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上半年理财市场大片云集 股市变成惊悚片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7-23 08:59 [来源]:河南商报

    公募基金“一枝独秀”

    热词:偏股基金

    刚刚过去的上半年,基金交出一份靓丽业绩答卷。据天相统计显示,530多只偏股开放式基金平均收益率为5.21%,大大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12.78%的涨幅。

    上半年开放式基金业绩前五名为:上投新兴动力股票(41.55%)、创业板ETF(40.95%)、融通创业板增强(39.39%)、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38.03%)、新兴产业股票(33.26%).

    “今年上半年表现最好的基金多与创业板有关系。”基金分析人士指出,除了3只创业板指数基金外,排名第5的华宝兴业基金也是因在中小板、创业板领涨的行情中踏准了市场节奏,而对周期类板块配置很少。

    除了“傍”创业板而牛的基金外,为何今年上半年基金整体业绩亮眼?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以来涨幅超过20%的行业包括文化传播、信息、医药、电子等,而公募基金有不少主要投资电子信息和医药的行业基金,这些行业基金对拉高公募基金平均业绩贡献不小。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