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上半年理财市场大片云集 股市变成惊悚片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7-23 08:59 [来源]:河南商报

    随着2013年上半年结束,整个理财市场各个产品的业绩也随之出炉,先抛开数据不谈,仅是疯狂的市场表现,就能让不少投资者感慨变化之快。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A股市场“腥风血雨”

    热词:创业板

    截至6月末,上证指数半年累计跌幅达12.78%,深圳成指则收跌15.60%,伴随个股大面积走弱,A股市场总市值也缩水了1.7万亿元。

    眼见A股走向“熊途”,不少股民纷纷撤离,据统计,截至6月底,沪深两市的有效账户数量比去年年底缩水了约380万户。

    但值得玩味的是,在上证指数取得糟糕成绩的同时,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却表现强劲。

    其中,中小板指数上涨了4.66%,创业板指数更是大涨41.72%,成为今年全球主要市场中表现最牛的指数。

    一方面是主板指数的全球第三熊,另一方面则是创业板指数全球最牛,A股市场出现的两极分化让人咋舌。

》》》【下一页精彩推荐阅读】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任志强:政策导向不明 不敢预测2014年房价走势

中国人必须知道的养老真相:存钱有用吗[图]

稳健收益一样有魔力 幻想一夜暴富不如稳赚6%

一块石头转眼就暴涨18700% 翡翠为何如此疯狂?

不看后悔 房价易贬值的中国九大城市[附图]

相关视频:银行市场利率全线下跌 理财产品收益迅速回落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