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稳健收益一样有魔力 幻想一夜暴富不如稳赚6%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7-23 09:06 [来源]:理财周刊

    股市熊来,房市迷离,黄金暴跌,“钱荒”时期的理财,并不如马尔克斯“霍乱时期的爱情”,想说爱你,着实不容易。在此大背景下,理性、稳健一点的理财工具,也许更受人们待见。而且,理财不怕收益不高,贵在能持续盈利。

    有人幻想一夜暴富,也有人更喜欢脚踏实地。

    在理财偏好上,也是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有人偏好高风险、高收益,有人对风险的容忍度却很低。

    经历过理财市场多年的风风雨雨,经历过多次股票暴跌、基金腰斩,痛过之后,不少人倾向于选择稍微稳妥一点的理财工具,目标是资产的保值,然后增值。

    毕竟,理财不是为了一夜暴富,而是一种理性积极的生活和财务态度。理财,是为了生活长久美好,而不是为了体验过山车般的疯狂。

    稳健收益一样有魔力

    事实上看,稳妥一点的投资和理财,只要能够处于正收益状态,也一样具有强大的魔力。

    假如将理财年化收益目标设定为高于银行收益又比较稳妥的区间,比如6%,只要你的投资能持续多年保持在这一收益率附近,那么收益一样会很可观。

    如果每年拿出5万元本金用于投资理财,每年年化收益率能大概维持在6%,那么经过复利的魔力效应后,5年总投入25万元可以增值为28万余元;10年总投入50万元可以变为66万余元;20年总投入100万元可以达到184万余元。

    一步一个脚印,慢慢积累,你的理财计划也许就会“妥妥的”。

    为此,本期我们特别为广大读者梳理了一下市场上几类收益比较稳健的理财工具,既有短期品种,也有中长期工具,以供大家参考之用。

》》》【下一页精彩推荐阅读】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中国人必须知道的养老真相:存钱有用吗[图]

任志强:政策导向不明 不敢预测2014年房价走势

不看后悔 房价易贬值的中国九大城市[附图]

上半年理财市场大片云集 股市变成惊悚片

一块石头转眼就暴涨18700% 翡翠为何如此疯狂?

相关视频:储户一夜暴富 存折多出888亿美元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