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盘点CJ性感ShowGirl   奉贤120当事人停职   九号线色狼落网无法立案   迪吧美女醉酒后不雅状   宝马失控撞断隔离栏   高温天或破79年记录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房价会大跌?这些年那些“误导”我们的买房观念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7-22 09:01 [来源]:房地产时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最近大家热议的一个话题是:知识改变命运,买房改变人生。

  对众多年轻人来说,即使你赢在了起点,也有可能输在房子这个问题的转折点上。对很多家庭来说,家庭财富多寡,与工资和奖金有关系,但不是最大关系,你是否买房,是否多买房,才是关键中之关键。

  房报记者观察到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随着房价“步步高”,大多数人都在后悔,没买到房的后悔没下手,买到房的后悔买得太少,叹息自己为什么不多买?为什么信专家,却不相信自己的直觉?

  ●房价大跌

  普通人一旦跟错了队伍,信错了观点,直接进入“无产”阵营,这些谁会负责?

  这十年来,预测房价、对赌房价,是特别流行的事。比如最近独立评论家牛刀就放言,房价最少要跌80%!他表示,受流动性紧张影响,中国房价泡沫这次一定会破灭,必然是拉美式加日本式。这两种模式的叠加,中国房价最少要跌去80%。

  牛刀与谢国忠、易宪容一起,都被评为“空军”代表,几乎无人不晓。谢国忠去年说,中国房地产的高点再也回不去了,未来5年内会跌50%。诸如此类的观点,还有很多。

  未来楼市会不会印证这些看法?目前不可知。但以当下的数据印证,这些观点并不正确。很多人倾向于“买房跟着专家走”,却忘记了,再不济的专家,相信收入也比普通人好不少,不会愁没房子住。但是普通人一旦跟错了队伍,信错了观点,直接进入“无产”阵营,这些谁会负责?

  一句话总结,不要把自己当专家,更不要把自己当上帝。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蜗居并不是中国的特色 盘点世界各地最牛蜗居房

房价会大跌?这些年那些“误导”我们的买房观念

房子车子更便宜 中国精英热衷移民美国的N个理

实拍富士康郑州工人生活:高薪下的辛酸[图]

九成散户入市五年内成植物人 每逢牛市割韭菜

 

相关视频:西班牙:房价大跌“白菜价”买下整个村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作者]:张之花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