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本周37℃高温天天见   揭秘昔日艳星生活现状   两男孩暑假游泳溺亡   绝版男星激情戏截图   鞍山三村火灾2老太身亡   日本奇葩妹子行为好邪恶   静安男子持刀划伤多人   揭国内“洗浴城”秘密   沪女子深夜连跳三次河   浦东一小区惊现腐尸   “七夕节”巧遇流星雨   Iphone充电通话出意外   医院急症室男子殴打护士   空难女孩或遭多次碾压   80后被指"过劳死"主力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50万直存款一年利息至少6.5万 竟称无风险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7-17 09:15 [来源]:金融时报

    作为一种新的“理财业务”,北京某财富投资公司推出的产品足够吸人眼球。与普通理财产品有着明显不同的是,客户只要将钱存入银行,便能得到比银行存款利息高出至少4倍以上的收益。

    该公司董姓理财经理反复向记者强调,钱就存在银行你自己的账户上,一点风险都没有。

    当记者百思不得其解时,某业内人士一语道破其中奥秘,“这种所谓的‘理财产品’性质与‘直存款’相同。”

    而在“直存款”的背后,是一条隐秘的利益链条中介揽储、储户存钱、银行放贷、借款人获得满足。维持这条链条运转的是10%甚至更高的融资成本。看似毫无风险,实则危机四伏。

    是“馅饼”还是“陷阱”?

    “50万元一年期定存,利息至少是6.5万元,而普通银行存款只有1万余元。”董姓客户经理向记者举例说。

》》》【下一页精彩推荐阅读】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中国老百姓买房十大死穴 只买便宜不买贵的

任志强:北京房价或超10万每平 上海房价影响

有图有真相 地方卖地冲动造鬼城 国人不信

拜金的不只是“中国大妈” 越南印度严打囤金

股民:股市如果达不到4000点 说什么都是瞎掰

相关视频:降息后怎样理财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