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理财
【浏览字号:
八大金钱规则成就你的发财梦 巧用债务理财
http://rich.online.sh.cn 2010-11-08 08: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尤山

  在当今社会,试问谁主财富!为什么别人能赚钱,而你却不能。追根求源,想赚钱——首先要对钱有兴趣,对钱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不然钱不会找你。钱不是罪恶,是价值的化身、是业绩的体现、是智慧的回报。

  物以类聚,钱以人分。你对钱有爱,钱才会向你走来。这绝不是拜金主义,而是金钱运行的内在规律。因此,只有掌握金钱规则才能实现自己的发财梦。

  金钱新规则第一条:知识就是金钱

  如果你不是富二代、不是官二代;如果你家没有宝马。没关系,你无须垂头丧气,更不必以泪洗面。所谓英雄不问出处。真正的富人都是白手起家的。真正的富人每天都在实践一句上至耄耋老翁,下至妇孺稚童,人人都会的话——知识就是金钱。

  聪明的穷人智商很高,但财商太低!财商和智商不同,智商有天生的成分,而财商100%需要后天学习提高。只有通过学习,掌握必要的理财知识,你才能知道什么是卖空;才能掌握卖空的操作方法;才能顺利地在股票交易所卖空股票。而且,卖空这套方法还能炮制到商业和房地产上。单凭知识,你不但能在交易中获利,利润回报率还相当高。但是,如果缺乏知识,尤其是缺乏财商的话,你很可能会在理财过程中遭受巨额损失。

  正如罗伯特清崎在《富人的阴谋》一书中所说:“今天,你不需要本金就可以挣钱,也可以在转瞬间损失掉一辈子的积蓄。这就是知识就是金钱的含义。”

  想加入富人的行列吗?现在就开始学习财商知识吧。

  

[选稿]: 龚怡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