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基金> 基金要闻
【浏览字号:
震荡市基金猛分红 年内发红包近千亿
http://rich.online.sh.cn 2010-09-21 09:47 [来源]:中财网

  基金公司今年来分红957亿元 普遍采用防御策略

  记者统计今年以来基金公司分红情况发现,截至9月17日,60家基金公司旗下产品分红总金额共计957.78亿元。其中,鹏华基金公司表现突出,共实现15次分红,分红总金额为34.65亿元。在60家基金公司中,鹏华基金的分红总金额列席第七。

  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60家基金公司的资产总规模已经达到了21628亿元。截至9月17日,60家基金公司的分红总金额共计957.78亿元,占资产规模的4.43%。记者注意到,鹏华基金以7 %的分红占比,远远超出行业平均水平。鹏华基金旗下两只封闭型基金--普惠和普丰分别进行了4次分红,年内累计分红分别为每10份派发红利5.4元和3.3元,业绩回报丰厚。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相关公开信息,2010年上半年在市场震荡调整的背景下,基金普惠采取了相对防御的投资策略,减持了采掘业、金属非金属、金融保险等周期型行业,增加了对医药、食品饮料等可选消费品行业的持仓,较好地规避了市场下跌风险,取得了不错的行业调整效果。

  鹏华基金研究部总经理、普惠基金经理冀洪涛认为,A股上半年的表现源于政府的调控政策,但市场在长期偏离后或将有纠偏的机会,而这机会很可能出现在三季度末四季度初。究其原因有两个,一是从惯性角度看,政府的调控政策较难很快转变,政府需要根据经济数据来判断调控的效果,相信到9月份之后若能比较明显地看出调控效果,则政府的调控政策或有可能发生变化;二是现在整个行业都在比谁的仓位低,这种悲观有些过头。(.上.证)

[选稿]: 程昱青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