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文章出轨八个真相   姚笛挤掉范冰冰上位   一张投标卡可拍6次沪牌   9元坐飞机或将实现   上海市民骨灰去向   小长假两日晴一日雨   本山最宠女徒   美女拳王竟撕衣   二号线男子掌掴站务员   沪今夏恐成蚊子大年   原配PK小三且行且较量   美女主持马杰素颜吓死人   马警方称沪女人质安全   工资跑赢CPI惹争议   姚笛背负骂名玩消失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市场
【浏览字号:
揭秘股民4月宝典:几大渠道改革主题最赚钱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4-08 09:10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A股于本周进入二季度交易时段,受制造业PMI好于预期等利好带动,4月沪指红盘开局,然而在各种不确定风险因素的影响下,市场量能并无起色,大盘在2050点附近反复纠缠,2000点保卫战难言结束。

    在一季度市场整体维持弱势的情况下,二季度A股将会如何演绎?机构从宏观面、资金面、市场结构等角度进行多维分析难判,建议投资者应尽量维持“轻指数,重个股”的投资策略,从政策主导中探求市场投资机会。

    1、改革主题机会多?

    今年以来,中央明确继续全面深化改革的方向,惠民生、结构转型等重点领域的改革措施遍地开花。对资本市场而言,与改革相关的投资主题或存在机会。

    国企改革成为普遍看好的主题,市场人士认为,在金融脱媒的大趋势下,去行政化是资本市场改革的方向,国企改革、优先股政策引发上市公司价值重估所带来的投资机会。

    工银瑞信主题策略基金经理黄安乐表示,有关经济增长质量、产业升级、民生改善等方面存在大量主题投资机会。具体主要体现在医疗服务、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国家信息安全、高端装备制造等相关产业链。

    国都证券的投资顾问孙祥臣建议,投资者可挖掘业绩超预期且具备触网转型、国资改革、重组并购或新型城镇化催化剂的大消费龙头,如汽车、家电、医药、食品饮料等行业龙头股;此外,可逢低介入受益于政策扶持与创业板再融资放开的医疗服务、移动互联网、智慧城市、休闲旅游、文化传媒等代表中国经济升级版的龙头个股。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