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文章出轨八个真相   姚笛挤掉范冰冰上位   一张投标卡可拍6次沪牌   9元坐飞机或将实现   上海市民骨灰去向   小长假两日晴一日雨   本山最宠女徒   美女拳王竟撕衣   二号线男子掌掴站务员   沪今夏恐成蚊子大年   原配PK小三且行且较量   美女主持马杰素颜吓死人   马警方称沪女人质安全   工资跑赢CPI惹争议   姚笛背负骂名玩消失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记者亲历挨宰一日游:砍景点补团费逼购物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4-08 09:33 [来源]:新华网

    “八达岭长城、十三陵、鸟巢、水立方一日游,80块钱一位,上车就走!”清明小长假第二天,前门大栅栏步行街内,不少游客被发放“一日游”广告的人围住。如此低价的“一日游”靠谱么?记者进行了体验。

    6日上午9时30分,记者在位于珠市口东大街北侧一路口登上了前往八达岭长城的大巴车。多名游客手中只是握着一张紫色的付款收据,既没有拿到旅行社开具的“一日游”合同,也没有登记过任何确定游客身份的信息。

    “收的团费还不一样,有80元的,180元的,还有200多元的,也不知道咋回事。”一名来自山西的游客说。

    随行导游小何对车上的40余名游客说:“在您住的酒店前台订和在街上直接报名的价格肯定有所出入,但是不管您上车前花了多少团费,现在每人需要再补交100元。”小何解释说,这100元是下午游览完十三陵后游客自费看天桥艺人演出的门票钱。车上所有游客并不知道行程中有此项安排。

    “交了这100元我才能给你们发‘旅游卡’,挂在身上,不然进不去景点。这票给你们的是优惠价,单买要180元呢!”小何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