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文章出轨八个真相   姚笛挤掉范冰冰上位   一张投标卡可拍6次沪牌   9元坐飞机或将实现   上海市民骨灰去向   小长假两日晴一日雨   本山最宠女徒   美女拳王竟撕衣   二号线男子掌掴站务员   沪今夏恐成蚊子大年   原配PK小三且行且较量   美女主持马杰素颜吓死人   马警方称沪女人质安全   工资跑赢CPI惹争议   姚笛背负骂名玩消失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劳务市场现兼职白领 客串小时工每月多赚一两千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4-08 08:57 [来源]:北京晚报

    年后的用工荒让不少服务行业大呼招聘难,农民工纷纷摆出一副钱少了不干的姿态,而一些写字楼里面的上班族反倒看准了这块市场,利用业余时间做份兼职补贴家用。劳务市场上出现不少这样的兼职白领。

    营销员兼职月入2000元

    昨天,孙先生家给地板做保养,上门服务的小伙子性格活泼,特别健谈,一边干活一边跟孙先生聊天。看到家里摆放的热带鱼、枪支模型、新款电脑等等,小伙子都能说上一番,而且绝不是东拉西扯的瞎聊,说得头头是道,一听就知道知识面很广。

    孙先生便饶有兴致地跟他聊起来,这才知道,原来他并非地板厂家的专职工人。他本身在一家很大的贸易企业做营销,工作时间灵活,又想赚些钱补贴家用,这才利用休息时间做了一份地板保养的兼职,而像他这样的“临时工”,公司还有不少。

    小伙子对这份工作很满意,“我也不是天天有空出来,一个礼拜能出来两三次,一个月能多赚2000多块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周登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