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二手房带看率下降   浦东拟新辟5条公交线   雅静晓君领证一波三折   嘉定一小区女子坠楼身亡   2013劳动节放假安排公布   沪时装周短裙美女抢眼   沪30.7℃周末或回落   沪建铁路快线连两机场   沪每天98人死恶性肿瘤   复旦研究生被室友投毒   曝知名男主播幽会女优   美爆炸案或为恐怖袭击   申城今日气温直冲30℃   美女紧身衣过紧露尴尬   男生1000米长跑时猝死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实现“富人梦” 中产阶级升级亿万富豪的六大途径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4-17 09:02 [来源]:投资与理财

  理财机构的机会

  记者从采访中得知,财富自由是王昆仑现在最大的奋斗目标。“每年能有50万固定收入,我就可以财务自由了,我的目标是工作到40岁退休。”王昆仑说。

  王昆仑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如果我有500万,每年能有10%的收益,那么每年就有50万的收入。不知道这个想法能不能实现?”

  张少华显然现实了许多,他说:“对于财富自由,我没有一个具体的数字。我的公司已经步入正轨,每年固定都有一定的收入,和几个朋友开的另外一家公司每年也有相当的分红,现在可以说已经财富自由了。”

  在现实生活中,接近6成的大众富人将财务自由的门槛定为600万至3000万元,将实现时间定为10年以后。这意味着,大众富裕阶层想要实现财富自由,需要更多的努力,来增加自身收入。

  报告显示,超过5成的大众富人只有1至5年的投资经验,超过7成只有不超过10年的经验。入门级的投资经验,使得大众富裕阶层在财富管理上并不是一帆风顺,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对他们而言十分重要。

  大众富裕阶层正在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一些财富管理机构也开始把目光投注到他们身上。

  面对数目庞大的这些大众富人,财富管理机构如何满足这一阶层在财富保值增值方面的独特需求?

  “过去,国内财富管理机构关注的大多是可投资资产在6 0 0万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人士,针对这一群体的研究报告也有很多。但数目最庞大的大众富人群体,则一直没有对应的专业财富管理机构。未来,相信大众富人阶层会继高净值人士之后,成为财富管理行业的第二增长点。” 现任宜信财富首席财富管理专家的吕骐博士在报告发布会上如是说。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