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浦东拟新辟5条公交线   雅静晓君领证一波三折   嘉定一小区女子坠楼身亡   2013劳动节放假安排公布   沪时装周短裙美女抢眼   沪30.7℃周末或回落   沪建铁路快线连两机场   沪每天98人死恶性肿瘤   复旦研究生被室友投毒   曝知名男主播幽会女优   美爆炸案或为恐怖袭击   申城今日气温直冲30℃   美女紧身衣过紧露尴尬   男生1000米长跑时猝死   轨交17号线将通向朱家角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国内财经
【浏览字号:
牛刀:黄金暴跌必将持续 直到中国经济崩溃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4-17 09:14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全球大宗资产泡沫的破灭,把中国经济泡沫的破灭又推进了一步。”牛刀坚称,中国楼市泡沫即将破灭,带来经济的衰退。

    继续受美国高盛集团下调黄金均价预期和中国经济数据不及市场预期等一系列利空因素打压,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5日暴跌,创20世纪80年代以来最高单日跌幅。

    在4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3年第一季度GDP增速为7.7%,多数人看衰中国经济,认为中国经济将放缓。财经评论员牛刀认为,黄金继续大跌,是对中国GDP增长7.7%的极大嘲讽。

    “我们在说经济增长7.7%是自己骗自己,无人会相信。”牛刀质疑统计局所公布的一季度经济数据,认为老百姓被忽悠了。海关总署网站公布数据显示,3月份出口1821.9亿美元,同比增长10%,增幅大幅回落,环比增长30.8%。3月份进口1830.74亿美元,同比增长14.1%,环比增长47.5%。3月当月贸易逆差8.84亿美元。经季节调整后,3月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18.4%,其中出口增长13.5%,进口增长23.7%。牛刀表示,有香港朋友告诉他数据是“做”出来的。他解释称,不断将同一车货品不断的报关进出海关,即同一车货品从海关报出口,又同样从香港将货品送回报进口。“大批货物一个月可以做五六个来回,把数据做大了,使GDP数据很好看,实际上出口企业正在一批一批倒闭。”

    在牛刀看来,本轮黄金暴跌将持续很长时间,“很多机构预测,黄金在1340美元有支撑,已经成为天大的笑话。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