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二手房带看率下降   浦东拟新辟5条公交线   雅静晓君领证一波三折   嘉定一小区女子坠楼身亡   2013劳动节放假安排公布   沪时装周短裙美女抢眼   沪30.7℃周末或回落   沪建铁路快线连两机场   沪每天98人死恶性肿瘤   复旦研究生被室友投毒   曝知名男主播幽会女优   美爆炸案或为恐怖袭击   申城今日气温直冲30℃   美女紧身衣过紧露尴尬   男生1000米长跑时猝死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实现“富人梦” 中产阶级升级亿万富豪的六大途径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4-17 09:02 [来源]:投资与理财

中国大众富人的聚财术

  最近发布《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白皮书》显示,中国大众富人队伍在近两年迅速壮大, 2012年达到了1,026万人。他们拥有10万美元到100万美元的可流通资产,拥有稳定的职业和居所,建立了幸福的家庭。他们是如何聚财的,又是怎样进行投资的,我们不妨也从这份富人报告中去寻找一些蛛丝马迹,按图索骥,去实现我们的“富人梦”。

  盼望着,盼望着,手里的银子多了,富裕的脚步近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薪水涨起来了,生活好起来了,人们的脚步轻盈起来了。

  大众富人们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生长着;大众富人们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大众富人们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领着我们向前去。

  以上套用朱自清散文《春》的几句,道出了大众富人这个快速发展的群体,不知不觉在我们的社会已经日渐壮大。

  党的十八大报告为国人描绘了一幅宏伟的“中国梦”蓝图。对于普通人来说,他们的“中国梦”里总会有一个财富梦。“到2020年,居民人均收入比2 010年翻一番”的具体指标,好似指路明灯一样,指导着人们在通往财富增长的道路上奋勇向前,这也成为国人为之奋斗的“中国梦”一个缩影。

  超过1000万的大众富人

  那么,所谓的大众富人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呢?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