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国五条"细则出台   长岭路发生斗殴致1死5伤   曝彭丽媛出访的礼单   女学生微信交友遇色狼   周星驰的苦逼龙套史   黄宏漂亮女儿私照曝光   女童轨交站内头部被卡   申城四月气温春寒料峭   沪最低工资调至1620元   晓君求婚雅静好事将近   华东路部分路段将维修   徐汇一女面试被下药   3号线北段限流升级!   沪非机动车新规出台   周涛领衔主持人排行榜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国内财经
【浏览字号:
上海版国五条细则出台 降价房源频遭秒杀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4-01 09:03 [来源]:东方网

    预计后期二手房市场成交遇冷

    “上海版细则与广东版细则差不多。 ”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尹伯成表示,上海作为全国城市的标杆之一,此次细则没有特别新鲜之处,之后其它城市可能也会像上海一样,“依样画葫芦”。

    “这绝不是简单地重复国五条。 ”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总监张宏伟表示,理论上,这可能是最后一次行政干预市场调控,“国五条”上海细则落地,或为以后用经济手段、市场手段调控做铺垫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丁祖昱表示,上海“国五条”细则内容上没有多少新意,基本上是对“国五条”的强调和重申。

    事实上,“国五条”发布已有一段时间,此前,上海市新房市场不断升温,三月成交在前21天就已经破百万平方米。

    同样的火爆也发生在二手房市场,丁祖昱认为,上海细则对二手房市场无疑是一个抑制,预计后期二手房市场成交将遇冷。另外,丁祖昱认为,上海房地产市场将趋于理性,房价趋于平稳。

    尹伯成也表示,“国五条”沪版细则对上海楼市不会形成太大影响,“没有大家之前猜测的那么严格,大家心态上也会放松一些。 ”

    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地产运营研究所所长蔡为民分析称,上海版细则中唯一提到的数据性规定,即20%转让税的效应早就发生了,利空已出尽,未来国内房地产股票价格以企稳为主。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