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徐汇一女面试被下药   3号线北段限流升级!   沪非机动车新规出台   周涛领衔主持人排行榜   曝最年轻美女亿万富豪   沪版国五条细则将出台   女主播张颖书城迷路(图)   "家庭演播室"停播(图)   南京路的铛铛车要涨价   气质董佳佳抱女上街被拍   一代歌后彭丽媛新使命   奉贤一男砍杀2人伤11人   老夫少妻申城地铁秀爱   央视记者遇车祸惨身亡   沪满五唯一免税房提价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国内财经
【浏览字号:
国务院:2014年6月底前出台不动产登记条例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3-29 08:28 [来源]:证券日报

    2013年需要完成包括减少和下放一批投资审批事项、完善宏观调控体系、维护法制统一、政令畅通等在内的共29项任务;2014年需要完成包括出台并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在内的共28项任务;2015年需要完成包括出台并实施以公民身份号码为基础的公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在内的共11项任务;此外,2017年还需要完成4项任务。

    3月28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实施《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任务分工的通知。

    通知明确提出《方案》中各项改革和职能转变任务的分工和完成时间表,用3至5年时间完成《方案》提出的各项任务,加快建设职能科学、结构优化、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其中,2013年需要完成包括减少和下放一批投资审批事项、完善宏观调控体系、维护法制统一、政令畅通等在内的共29项任务;2014年需要完成包括出台并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在内的共28项任务;2015年需要完成包括出台并实施以公民身份号码为基础的公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在内的共11项任务;此外,2017年还需要完成4项任务。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