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主播张颖书城迷路(图)   "家庭演播室"停播(图)   南京路的铛铛车要涨价   气质董佳佳抱女上街被拍   一代歌后彭丽媛新使命   奉贤一男砍杀2人伤11人   老夫少妻申城地铁秀爱   央视记者遇车祸惨身亡   沪满五唯一免税房提价   男高架方便司机扣6分!   谢晖一生中两沪主播GF   上海油价重回"7时代"!   二手沪牌昨交易量几乎为零   申城进入扫墓高峰期   个税政策或再度加码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市场
【浏览字号:
“预言帝”是如何炼成的?德马克判市绝招揭秘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3-28 09:24 [来源]:新闻晨报

修正后的德马克指标用于股指期货交易上威力无穷

  四个月三度看准A股转折点 用于期指交易3年收益超500%

  因为在过去4个月中三次准确预测A股的关键转折点,美国技术分析师托马斯·德马克(ThomasDemark)一夜之间成了A股投资者心目中的“预言帝”。

  当然,这不过是德马克一系列成功预测战绩中的一项而已。研发技术分析长达四十年,德马克已经成为了多位华尔街对冲基金大额的座上宾。而其推出的德马克序列和德马克组合技术指标经过国内量化交易师的优化修改,早已成为股指期货高频交易的利器,在过去3年创造了500%的收益。

  三次精准预测A股转折点

  4个月3次预测到A股关键转折点,因为每一次都第一时间将其预测带给读者,相信本报读者对于德马克化身A股预言帝的整个过程绝不陌生。

  去年12月5日,本报A33版首度报道德马克对A股的看多言论,当时正是上证指数创出1949.46点、市场一片恐慌之时。当时,德马克认为“虽然目前几乎每个人都不看好,但这恰恰是一个完美的逢低建仓良机。当上证指数跌破1960点后就意味着做空力量衰竭。”进一步,他预测上证指数在未来九个月可能上涨48%。

  而这之后,上证指数果然快速进入反弹,出现了一波凶猛的逼空行情。2月8日A17版,本报再次即时报道德马克当时的警示预测:当时德马克认为“目前上升趋势可能需要停歇,才会延续升势”,他预测上证指数将出现8%的回调,即下跌至2230至2250点的区间内。之后A股的走势,也的确是这么发展的。

  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整,3月19日上证指数低见2232.02点。当日,德马克再次发表观点:“(我们)在仅低于上证综合指数周二低点下方确定低风险进入区,这应该是该指数恢复上涨之前的底部”,果然次日开盘,A股就以一根上涨2.66%的大阳线一扫前期颓势。

  如此精准的三次预测,德马克一时间成了许多股民心中新一代“预言帝”。

[作者]:张佳籨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