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90后为钱夜店勾富二代   孙俪自爆情人秒杀邓超   浦江土方车碾亡骑车女   浦东奥迪撞3白领致1死   申城试水驾照自行报考   沪指遭血洗重回1时代   工行瘫痪引储户虚惊1小时   关注农民工 玩小姐很平常   图揭被淡忘的昔日荧幕美人   半老徐娘玩性感太雷人   性福报告 尺寸没那么重要   美艳女星艰辛从良路(组图)   街头抓拍齐P小短裤   申城局部地区大到暴雨   港台娱乐圈那些上海人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股市暴跌股民吐槽:中国球迷不孤单 股民与你同在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6-25 09:03 [来源]:今日早报

  “我真的不想再跌五百年”

  悲观派

  昨天股市跌幅之深,出乎绝大多数人的意料,有一位股民自编了一首小调“我真的不想再跌五百年”,引发了众多股民内心深处的共鸣。

  这首自编歌曲的后几句是这么写的:“小散一地肝胆炒股何惧艰险,可下跌不变年复一年,炒股有苦有甜亏损轮回几遍,都为梦中的明天,看一路阴线踏遍A股河山,我站在高岗浪尖紧握着套牢筹码,愿烟火人间梦想炒股赚钱,我真的不想再跌五百年。”

  股市暴跌,让不少股民措手不及,有的直接跌停,连逃离的可能都没有。股民“逝水”感叹“已满仓抄底,目前被套中”;还有的股民直言“已经被套得死死的了”。

  一直做长线的股民“破山剑”眼看大盘跌势确实很猛,昨天吓得进了几个月没登录的账户,一下都割了。傻傻地看着大盘指数狂泻,收盘后只能感叹:“上午还补了点货。肉都割不了,哭……”

  股民“细雨晴日”给自己算了笔账,吃惊地发现:“我本来想赚一台尼康D5100,没想到赔进去一台尼康D800+D5100还多。”股民“我是程懒懒”也感叹道:“今天股市大跌到难以想象的地步了,真的是资产倒回十年前了啊!”

  在一次次失望一次次坚持之后,一些股民在这轮暴跌后,萌生了远离股市,安心做个守财者的念头。

  股民“浅笑馨然”深思后说:老一辈的辛辛苦苦二十几年,结果房价升了,股票跌了,基金亏了,呜呜,咱老百姓有点钱还真不该冒险投资了,还要给子女留点,手里都要没老本了。独身子女的我们,以后有压力的,要好好奋斗啊,要聪明地理财啊,不会合理投资就做个守财者吧!

  还有股民直言:“股票感觉越来越没做头了,疯牛那么疯,没买到,买了却没肉;瘟股那么瘟,偶尔那么抽风一下,也踏空”,由此萌生转投期货领域的念头。昨天网上各股吧里,有转投其它领域想法的股民不在少数,但现在有什么比较好的投资渠道,他们又很纳闷。

》》》【下一页精彩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股市暴跌与银行理财产品暴涨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