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叶玉卿一生传奇(组图)   沪定点活禽零售点一解鸡渴   沪地铁禁食再引热议   陕西南路站建3线换乘通道   4天内120又一次无车   30出头当红女星谁成豆腐渣   沪主持界婚礼季大腕齐集   地铁逃票将移交公安   沪工人"热衰竭"死亡   公车撞飞母女阴阳两隔   沪周六迎雨闷热依旧   裸替真实生存全实录   70个城市房价仅1个没涨   沪女携狗闯地铁耍无赖   校车失控冲上人行道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牛市无望还要不要买黄金 求稳更看好实物黄金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6-21 10:23 [来源]:钱江晚报

    理财专家说,现阶段看好实物黄金,占中产家庭投资组合10%为宜

    昨天,在今日下沙QQ理财群中,网友“缘来自茫茫人海”发问:现在投资黄金的话怎么样?稳不稳?

    这是本报多天前设立理财QQ群后所有群友问得最多的问题。

    带着这个问题,本报记者采访了中国建设银行开发区支行国际金融理财师阮佳和中信银行零售业务部经理南海娇,她们详细解答了近阶段投资黄金的形势。

    求稳的话,更看好实物黄金

    在很多人眼里,买黄金是可以用来保值增值,是用来抵御信用风险的最好工具,什么时候纸币不值钱了,黄金还是值钱的。

    不过,在4月份国际金价暴跌后,也有很多人认为10年黄金牛市已经终结。随后两个月里,黄价还在动荡中寻找着它的平衡点,那么现在是否是投资黄金的好时机呢?

    “投资黄金有两种形式,纸黄金和实物黄金,许多人以为纸黄金容易保管,手续费又低,但是这几年我们发现,最终赚钱多的还是投资实物黄金的人。”阮佳说,其中主要原因是,纸黄金你看着它价格随时波动,因交易方便可以随时抛进抛出,适合有经验有时间的人操作,如果做投资的话,她比较建议买实物黄金。

》》》【下一页精彩推荐阅读】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