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国五条"细则出台   长岭路发生斗殴致1死5伤   曝彭丽媛出访的礼单   女学生微信交友遇色狼   周星驰的苦逼龙套史   黄宏漂亮女儿私照曝光   女童轨交站内头部被卡   申城四月气温春寒料峭   沪最低工资调至1620元   晓君求婚雅静好事将近   华东路部分路段将维修   徐汇一女面试被下药   3号线北段限流升级!   沪非机动车新规出台   周涛领衔主持人排行榜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国五条地方细则密集出台 地产股大涨还是暴跌?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4-01 09:23 [来源]:重庆晚报

    地产股将领涨

    还有分析人士认为,京沪国五条细则相继出台,和广东的一样,没有太多创新。一线城市如此,还能指望地方会有创新?更多的可能就是仿造或者会比这些更宽松的政策吧。

    地产股的利空,到此基本也就告一段落,本周地产股将成为领涨主体。在清明之前,大盘也将迎来底部。

    看空

    新政堵住漏洞

    职业投资人股锋认为,新政对于购买资格做了更细化规定,堵住了以前调控的漏洞,暂且不论这样的规定是否合理,但就实际效果看,将会使得购买人数急剧下降,从而影响上市公司的销售业绩。

    此次调控对于地产股绝不是好消息。地产类上市公司中,土地布局一线城市多的,将受到严重打击,布局在三四线城市的相对较好。前几次的地产调控开始,股市都是大幅下滑,而且时间上也是持续很久。因为地产产业链上的公司实在太多,对目前还未完成转型的中国经济严重拖累。此次调控如果组合拳能够顺利执行,应该会出现明显效果,那么对于股市一定是更大阵痛。

    大涨时代结束

    财经专栏作家吴国平认为,狼真的来了,房价大幅上涨时代结束了,局部区域将出现一定下跌。

    当然,这需要时间,因为现在还处于投资投机房产必赚的狂热心理阶段,过去房价形成的上涨强大趋势,多少也能惯性冲一冲的,这股力量很可怕,一时半会不容易冷却下来。

    部委还有政策

    国盛证券研究所所长周明剑表示,国五条对地产股和A股市场肯定不是利好,对地产股影响很大。

    调控释放出明确的政策信号,接下来住建部或将联合几大部委出台一系列更偏向市场的政策,将会对市场产生较大打击。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