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人体模特登上沪荧屏   沪男孩上学被杀始末   李心洁周慧敏LG都偷腥   揭女主播们心酸上位   9号线马当路站发混乱   申城气温攀升周末雨   扒一扒明星儿时照片   刚入夏水果售价涨三成   六旬老翁竟火烧养老院   沪医院端午门诊停三天   女脱高跟鞋砸破男子头   14号线2020年或可通车   沪下月回收燃气助动车   女主持遭老公抛弃内幕   上海冲击首个高温日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看一看富二代的天价培训班:学费高达66.8万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5-30 09:24 [来源]:东方财富网

  富二代,充满争议的一个族群。日前,媒体消息称,广东佛山市首批“富二代”结束了为期半年的国企挂职生涯。先不论政府是否有必要操心干预民企接班人,这些“富二代”享受的“特殊待遇”远不止此。比如从小上的是国际学校,大学基本都是出国镀金,回国还有各种富二代培训班等着他们。

  下面,就和记者一起走近“富二代”的天价培训班去看一看。

看一看富二代的天价培训班:学费高达66.8万元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1、民间、高校、政府都在开班

  目前“富二代”培训班大致可分三种,一种是民间培训,从主办方到师资力量,都来自民间的培训机构,多集中于江苏、浙江、广州、福建等民营经济发达地区。

  另一种是高校办班,北京、上海、浙江等地高校都举办过类似培训班,有些甚至打着清大、北大、上海交大等名校旗号。不过,清华大学是继续教育学院在举办,而上海交大也是海外学院举办类似培训。

  还有些地区,政府部门也会参与到“富二代”培训。此前,江苏省委组织部曾组织了一场“富二代”培训,引起广泛关注和讨论。

  2、培训班学费高达66.8万元

  沾上“富二代”的边儿,培训费自然没有便宜的。

  据知情人透露,其所在的“二代”民营企业家传承与发展特训班,有20多名学员,两年的课程里,他们每两个月集中学习5天,每人的学费是4.8万元。

  此外,有媒体曾报道“富二代培训班3个月学费66.8万,已有十多个民营企业家为自己的孩子报了名。”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