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二号线男子掌掴站务员   沪今夏恐成蚊子大年   原配PK小三且行且较量   美女主持马杰素颜吓死人   马警方称沪女人质安全   工资跑赢CPI惹争议   姚笛背负骂名玩消失   网曝文章花了500万公关   金星:文章没演够可加床戏   上海出入境推新策   沪手足口病流行期提前   史上最严厉洋奶粉新规   沪单独两孩批1730例   沪出租车对接打车软件   全新上海文广今日揭牌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任志强揭秘:2014年车子可降价 房子降不了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4-04 08:34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牛刀: 一线城市房价为何要跌去80%

    在全球只有我一个人完全准确的预测出:2014年2月5日,国际资本将会围剿人民币。正是在这一天开始,人民币出现持续大跌。这件事情让我感到深深的恐惧,绝非得意。在写作《中国通胀世界通缩》这本书时,我就曾在这本书的序中告诫读者:中国源于汇率断层的价格体系终有一天会被国际资本冲垮。现在这一天终于来到了。

    人民币对内大幅贬值而对外却大幅升值,这种模式在上个世纪日本,拉美都出现过,无一不导致泡沫和泡沫的破灭,阿根廷泡沫破灭后,满街都是在哭泣的人,房子在不到半年的时候缩水80%;日本东京的公寓被誉为前景还有15年的房子从5亿日元跌倒1亿日元还无法脱手,到现在为止还在1亿日元那个价位。而中国不仅仅只是源于汇率断层的价格体系会被国际资本冲垮,而且政府的“进口加税出口退税”这种在全球独一无二的莫名其妙的征税模式,也将从此开始告别,因为这种模式完全是在鼓励最落后的生产力和资本套利。

    在上海新浪华东地产频道任总经理的时候,佘山一个号称上海第一个超亿元的别墅请我去参观考察,兴之所至,我当然没有推辞。一到现场,全部考察完毕,我当时就笑了。你这个别墅放在纽约只值300万美元,放在西雅图华盛顿湖边只值200万美元,华盛顿湖边是西雅图的富人区,全球最富的人也只住500万到800万美元的别墅,上千万级美元的别墅少之又少,你这个别墅买一亿有人买吗?。他说有,而且有两个人订。

    中国人是疯啦。这种疯狂在2009年央行印钞和美联储的QE后达到极致。开发商在唱涨,媒体在唱涨,政府在疯狂卖地,他们可曾会知道终有一天,在汇率模型发生变动的时候,人民币将会一泻千里?不过全中国财经评论人当中,只有我一人看出来这其中的奥妙,泡沫越大后果越大,因为泡沫越大所需货币就会越多,对美元贬值就越大。目前来说,继续沿用我在《货币狼烟》中涉及的模型,人民币最终将会跌倒20元。具体过程是:

》》》【下一页精彩推荐阅读】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杨宵敏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