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春晚女神小彩旗美艳自拍   上海已研制完成H7N9疫苗   周末申城或迎雪气温下降   上海六驴友被困武夷山脉   男童机场遭外籍女抽耳光   沪六号线女乘客遭猥亵   教师体罚学生将被处分   上海内环新房价格飙升   沪市区货运车限行调整   揭一姐李湘遭家暴内幕   沪回应打车软件不叫停   东航航班遭匿名电话威胁   春节加班日薪223元   市民期望寿命超82岁   H7N9不排除有限人传人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妈妈晒过年红包“收入”:最土豪宝宝5天收5.1万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2-07 08:43 [来源]:钱江晚报

    最火的拜年方式:

    手机“抢红包”+视频拜年

    拜年寄贺卡的如今找不出几个了,短信、微信拜年是这两年最常见的。根据微信最新的统计数据:相比2013年,今年除夕夜微信用户信息发送总量是去年的2倍;除夕当天,拜年信息收发量最活跃地区排行榜前五位分别是北京、广东、浙江、辽宁、江苏,这5个地区总量占全球的40%。

    在春节前,微信特别设计了几款隐藏的彩蛋功能,发过祝福短信的小伙伴们可能已经发现了,比如当你发送的文字信息里有“新年快乐”时,聊天背景页面上就会掉下彩带;文字信息里有“马到成功”时,微信的聊天背景页面上就会出现很多马头;文字信息里有“吉祥如意”时,微信的聊天背景页面上就会掉下很多桔子……微信官方做了个统计,说除夕夜当天,掉下来桔子总量有65亿个,如果榨成汁,可以装满289个水立方。

    不过跟“抢红包”一样,“视频拜年”也在“马上”火了起来。根据腾讯方面的统计,仅除夕至年初一期间就有数百万人通过微视发表、观看拜年短视频,总播放量上亿次。微视最流行的地区是广东、江苏和湖南。

    朋友圈里的拜年视频也明显多起来,特别是家有儿女的,给孩子穿上喜庆的新衣拿着福字说几句吉祥话,有的更是一家老少齐上阵,甚至唱上两句,可比简单的一条群发短信受欢迎多了。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派发上海层工薪年终奖:2014必赚 传授理财秘方

 

[作者]:微博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