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点全球禽兽父母   在花桥的"候鸟"生活   老师让学生互扇耳光   曙光医院病患威胁医生   抽水马桶内惊现小蛇   龙华医院装错药品收回   旅客偷带29部土豪金入境   52辆3门公交车投入运行   女星海滩香艳走光瞬间   大众点评回应乌龙事件   网络晒长腿大赛走红   《爸爸去哪》5帅爸猛料   上海欢乐谷过山车又故障   上海闵行区连发2起命案   沪上贵金饰"猫腻"曝光   
【浏览字号:
比尔·盖茨新邻居多为中国人 偏爱豪宅学区房
http://rich.online.sh.cn 2013-10-31 09:07 [来源]:新华网

  50万美元投资“学区房”

  除了豪宅外,在西雅图市,另一类很受中国买家欢迎的就是华盛顿大学附近的学区房,平均一套的价格在50万美元上下。

  “你知道的,中国人喜欢为子女安排好一切。许多中国父母为了安排子女在西雅图读书,在子女上学前,把周边的房子已经给买好了,子女来学校报到后可直接住上已买好的房子。”Frank给记者举了个数字,以表示他所言非虚。去年,在华盛顿大学上学的中国学生仅三四百名,而今年,报到的中国学生已达1200名。除了饮食、服饰、社交等开销外,租房成本是这些中国学生的最大开销。在华盛顿大学附近,一套小公寓的月租金得要2000元美金。“所以,很多家长到这后,就会果断地给子女买房,我的很多客户都是这样的家长。”

  豪宅和学区房最受青睐

  无独有偶,同样是豪宅遍布的英国伦敦,近日也被传出有大量中国买家的身影。位于伦敦市中心泰晤士河畔的地标性项目——Battersea Power Station 住宅项目,一位中国买家豪掷7000万人民币拿下一套套内面积达280平方米(约3000平方英尺)的顶层户型。

  伦敦最高的住宅公寓——水岸豪宅,一位中国买家以4300万人民币买下一套186平方米(约2000平方英尺)的3居。

  仲量联行华北区董事总经理张莹表示,英国伦敦正在成为中国新贵一族的投资新目标。据其统计,去年年底,到英国伦敦投资房地产的海外人士中,中国人的比例仅占5%;而今年,中国人的比例已经上升至27%。“一年内通过公司卖掉的近100套伦敦房子中,除了千万元豪宅,50平方米的小公寓也很受青睐。”

  一位业内人士也告诉记者,受限购、限贷等诸多制约,中国人的海外置业热度在持续上升。之前都以移民为主,而现在纯投资者越来越多。“和购房人在国内买房类似,在海外置业,中国人也是偏爱豪宅和学区房。”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上海遇百年赚钱良机 揭工薪层发财秘籍

 

[选稿]: 周登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