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闵行小区煤气爆炸1人伤   韩雪自曝曾遭"潜规则"   周迅陈坤传三角恋绯闻   吴建豪娇妻不雅照曝光   醉酒男子扬言炸二号线   吴江路一宾馆突然起火   揭杨澜两任老公上位史   上海富裕人数全国第三   男子刀刺情敌割脖自刎   沪制服诱惑网站被捣毁   新政降拍牌程序难度   徐汇一母女横尸家中   女子被肢解抛尸黄浦江   上海出产最可靠男人   七夕仅千对新人登记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市场
【浏览字号:
光大70亿乌龙事件 分析师:看完一生没遗憾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8-16 14:58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据21世纪网指出,今天上午的A股暴涨,源于光大证券自营盘70亿的乌龙指。

    不过随后光大证券董秘梅键表示,自营盘70亿元乌龙纯属子虚乌有。有上述相关传闻说明他们不了解光大证券严格的风控,不可能存在70亿元乌龙情况,称传闻纯属子虚乌有。

    有财经记者在微博上称交易所已联系上光大,是光大系统问题,他们技术人员在查,但还没查出原因。不管怎样,交易应该不能作废了。

    午后光大证券临时停牌。截止中午收盘,光大证券涨6.69%收于12.12元。

相关视频:疑涉早盘异动 光大证券午后紧急停牌
[作者]: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