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90后为钱夜店勾富二代   孙俪自爆情人秒杀邓超   浦江土方车碾亡骑车女   浦东奥迪撞3白领致1死   申城试水驾照自行报考   沪指遭血洗重回1时代   工行瘫痪引储户虚惊1小时   关注农民工 玩小姐很平常   图揭被淡忘的昔日荧幕美人   半老徐娘玩性感太雷人   性福报告 尺寸没那么重要   美艳女星艰辛从良路(组图)   街头抓拍齐P小短裤   申城局部地区大到暴雨   港台娱乐圈那些上海人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钱荒血洗沪指回“1时代” 股民遭血洗[图]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6-25 09:07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股市热点核心提示】“钱荒”愈演愈烈,连锁效应进一步加剧了市场的恐慌情绪,时隔半年后上证综指再度跌破2000点,深证成指更是创下四年多来的新低。

    时隔半年沪指再破2000点

    上证综指昨日以2068.86点的全天高点小幅低开,全天基本呈现单边下行走势,午后跌破2000点整数位后下行速度有所加快。尾盘沪指触及1958.40点的最低点后,以1963.23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大跌109.86点,跌幅高达5.30%,创下自2009年8月31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深证成指大跌547.52点至7588.52点,跌幅高达6.73%。

    股指暴跌的同时,沪深两市个股普跌,仅不足70只个股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6只个股涨停,跌停个股则高达近200只。

    权重指标股全线大幅下跌。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海通证券、平安银行跌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24日A股急速跳水,两市齐创今年来调整新低。创业板跌破千点,沪指失守2000点,金融股领衔恐慌式杀跌。沪指全日跌5.30%,创2009年8月31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视频:钱荒与扩容预期中伤A股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