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90后为钱夜店勾富二代   孙俪自爆情人秒杀邓超   浦江土方车碾亡骑车女   浦东奥迪撞3白领致1死   申城试水驾照自行报考   沪指遭血洗重回1时代   工行瘫痪引储户虚惊1小时   关注农民工 玩小姐很平常   图揭被淡忘的昔日荧幕美人   半老徐娘玩性感太雷人   性福报告 尺寸没那么重要   美艳女星艰辛从良路(组图)   街头抓拍齐P小短裤   申城局部地区大到暴雨   港台娱乐圈那些上海人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赴美生子人数5年增加20倍 10万元可生美国宝宝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6-25 09: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照,三位在美国一家月子中心待产的中国妈妈。

赴美生子产业链。

  赴美产子起价10万的“赌博”

  整个过程不受法律保护,孩子若回中国生活面临双重国籍尴尬……

  华西都市报:“给我10万元,还你一个价值980万元的美国宝宝”……随着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热映,赴美生子这个话题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近日瞄准高端人群的一家赴美生子服务公司,也计划在成都开设分公司。赴美生子并不是一笔一本万利的生意,记者调查发现,这个灰色产业链背后,其实完全就是一场人生的“赌博”。

  “给我10万元,还你一个价值980万元的美国宝宝”;美国产子,投资回报率超过抢银行……夸张的广告词背后,涌动着越来越多赴美生子的孕妈身影。

  近日,总部位于上海的一家知名赴美生子服务商正在成都招兵买马,准备在成都设立分公司,成都的赴美生子市场被普遍看好。

  如果说赴美生子是一项价值投资,那么收益如何,风险又何在?现实是否真如广告词般诱人?华西都市报记者近日进行了详细调查。事实上,整个产业都处于不能见光的灰色地带,月子中心大多是无证经营要不就是挂的咨询公司牌照,“美国宝宝”回中国生活后面临的双重国籍尴尬,随时可能引爆这个产业链上隐藏的“地雷”。

相关视频:赴美生子的诱惑与风险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