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90后为钱夜店勾富二代   孙俪自爆情人秒杀邓超   浦江土方车碾亡骑车女   浦东奥迪撞3白领致1死   申城试水驾照自行报考   沪指遭血洗重回1时代   工行瘫痪引储户虚惊1小时   关注农民工 玩小姐很平常   图揭被淡忘的昔日荧幕美人   半老徐娘玩性感太雷人   性福报告 尺寸没那么重要   美艳女星艰辛从良路(组图)   街头抓拍齐P小短裤   申城局部地区大到暴雨   港台娱乐圈那些上海人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内忧外患酿股灾 股民消沉感叹何时才能赚钱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6-25 09:06 [来源]:东方财富网内容部

    利率恢复正常需5000亿?

    央行对市场是否进行过逆回购,目前并未得到相关确认。然而,从媒体报道的近日央行“货币信贷形式分析会议”(以下称会议)的内容上看,央行也不会完全不管。

    上述会议称,一些重大突发性问题要及时向央行汇报,如果因资金调度带来的清算问题,可以提起报到央行信贷部门协调解决。总之,只要是系统性风险,只要银行各方面工作到位,央行是会给予支持的。

    上述债券分析师表示,针对现在市场状况,几百亿元到一千亿元规模就可以使市场流动性得到大规模改善,因为资金面有所宽松,最紧张的时期已经过去了,但是仍然处于比较紧张的阶段。“这个阶段短期来看要维持一段时间,在跨季之前还要维持的。”

    上述资金交易员则表示,现在资金面还处于紧张阶段,至少持续到7月初,如果央行采取定向逆回购,至少要向市场投入5000亿元,才能恢复去年同期正常水平。

    随着市场资金面紧张,昨日交易所个别国债回购大涨,R-003盘中一度大涨850%至9.5,GC00(行情股吧买卖点)4一度大涨183%至13.9.

    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表示,预计这一轮银行间市场资金紧张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接下来的一两周内,央行会通过对大银行的窗口指导缓解资金短缺的压力,不排除央行会通过短期流动性调节工具以及逆回购工具维持资金价格水平的相对稳定。而进入7月份以后,随着季末效应的消失,流动性需求会出现明显缓解,银行间利率有望进一步回落到合理水平。

相关视频:或被套牢 或欲抄底 股民望反弹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