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豪胸车模勾魂险招狼   黑丝短裙上演美腿诱惑   沪周末最高温仅12℃   沪主播界情侣大婚在即   复旦投毒案同舍人失踪   国五条沪版细则未实施   沪66岁患者康复出院   陈辰素颜跳水秀傲人身材   上海时装周气质美女抢眼   上海每年沉降6毫米   下周国内油价下调有望   出租四元电调费或恢复   五一小客车免费通行三天   本周六拍牌沪市民争购   沪二手房带看率下降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揭秘新版百元假币:仿真度非常高 票面凹凸感强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4-19 08:52 [来源]:东方网

    新版百元假币又现世了,方提醒大家需防范。最近市面上又出现一种新版的百元假币,字母是“PL078574”开头。仿真度是非常的高,票面的凹凸感非常的强,抖动的时候声音很清脆。

    昨日,记者从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了解到,江苏警方发布警惕新版“PL078574”开头假币提示。警方提醒:市面出现以“PL078574”开头的新版百元假币,仿真度高,票面凹凸感强,抖动时声音清脆。

    警方表示,假币案件多发生在城郊结合部地区和郊区相对突出。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主要有两种方式:嫌疑人携带假币消费,在购物或乘坐出租车期间换取找零;在买卖期间,嫌疑人以票面破损、钱找不开或以多买、少买、买卖不成等为由将真币调包。

    假币特点以“PL078574”开头的假币仿真度高,票面凹凸感强,抖动时声音清脆,该假币与真币的不同主要有:和真币相比长度短了2毫米;假币正面左下角的“100”字样通过不同角度观察不会变色;假币正面的右上角处没有“100”字样的水印;假币中间的金属线透过光线看不清晰,且断断续续。

    对于防范,警方建议,加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加大防范宣传力度,及时通报警情,切实提高群众的反假意识和识假能力;加大巡逻力度,在案件多发时间段、区域加大巡逻力度,及时发现可疑人员,力争取抓获现行。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