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桂林路河道惊现一具女尸   二手沪牌报价已超过9万!   沪市民排长队拿免费早餐   上海第一美女惊艳私房照   揭情深深雨濛濛主角现状   中国出美女城市排名出炉   上海超市现"天价"苹果   带牌公务车拍卖价格飙升   时装周女模特面试黑幕   揭秘当红女主播感情史   6辆凯迪拉克婚车追尾   香港经典龙套影人生涯   揭琼瑶女天壤之别现状   晒上海第一美女惊艳照   深揭83版射雕演员现状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申城百姓难奈高物价 夹缝求生催生"精明人"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3-18 08:54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网购族:主要是新新人类的省钱方式,由于少了房租等经营成本,网店商品一般比实体店便宜。更为重要的是,在网购时进行比价更为轻松,网上一搜什么价格都明白了。此外,有些网站专门分析发布比价信息,给网购者提供有用的参考意见。

    囤囤族:一次买好一年的生活用品。我们在一大型超市,碰到市民李女士,她的手推车里装满纸巾、洗发水、洗衣粉、花生油、白糖、酱油等物。她说,要在更大的物价上涨潮来临前,把一些可以存放的物品买够一年的用量。

    面对如此高物价困境中的群众,我们上海热线财经频道当然也会“伸出援手”给予我们沪上投资者最大的帮助。纵观我们上海热线财经频道金融网站利用独特的互联网资源优势的能力,其实已运用许久,在上海早已累积了相当部分的群众基础,我们拥有的强大渠道优势,从中发展在本地用户群体中金融新闻理念。

    我们发展至今,已经拥有其自己的特性、特质,更为强大的是,我们同样也符合金融新闻行业发展的基本规律,那就是从最初原始的粗放式发展逐步走向细分市场、深度挖掘沪上民众需求、与传统产业相结合,深度挖掘上海这座城市的商业价值的道路,我们开拓的各类投资省钱理财的投资讯息,以多类型作为观点原发点,展开一波又一波的讯息分析和研究。对于当前物价下的生活,我们走访了不少沪上金融专家和许多“理财省钱达人”听听他们对于未来上海生活中,可以依靠的理财投资方式。

[作者]:上海热线财经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