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亚信峰会国宴菜肴探秘   星尚男主持暧昧私房照   "520"上海市民疯狂结婚   "上海出租"挑战打车软件   家中水质将可实时监测   上海市民抓到凶猛怪鱼   亚信峰会多国元首抵沪   上海女求嫁黄海波(图)   东方卫视嘉宾主持自杀   申城97%老人将在家养老   邓超爱孙俪因为像保姆   女贼被抓后下场可真惨   赵本山美女徒弟私密照   疑黄海波嫖娼细节曝光   沪三岁幼童被困洗衣机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证券> 投资参考
【浏览字号:
趋势行情难现 结构性机会可期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5-22 07:52 [来源]:金融投资报

    把握个股结构性行情

    大盘探底回升,对于后市走势市场分歧明显。看多者认为,21日缩量报收中阳,表明短期市场将会出现大的动作。巨丰投顾预计,短期上行概率较大,但空间较为有限。在没有大的刺激下,短期市场仍缺乏上行动力。

    而蔡苏则表示:“21日的反弹只是暂时维持住了多空平衡。2000点的警报并没有解除。必须观察未来几天大盘的走势以及股指期货多空净持仓的变化,才能看出方向性的选择。预计短线内大盘仍将以震荡为主基调。”

    兴业证券也表示,在增长放缓的情况下,成长行业的估值仍面临压力,下阶段股市依然是震荡市,调整、分化将是主旋律。

    但多位分析师也表示在大盘震荡背景下,个股结构性机会仍存,超跌品种或称为反弹急先锋。一位券商分析师对记者表示:“管理层近期先后推出10项重大政策,随着改革红利的逐步释放,经济恢复速度有望加快。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经济尚未出现明确拐点,经济面暂不支持大盘出现反转。虽然短期市场难以出现趋势性行情,但个股表现依旧将呈现结构性行情。在目前市场环境中,超跌个股有望率先出现反弹行情。”

    操作上,巨丰投顾认为,投资者短线可适当抄底短线超跌品种,比如苏宁云商等短期跌幅超30%的品种。中长线建议继续关注两类股机会,一、从战略角度继续逢低关注超跌低估蓝筹股机会。二、对于军工等国资整合类题材股逢低吸纳。在两市成交量放量至1600亿之前,仍建议保持较低仓位。在市场底部真正来临时,再增大仓位不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