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亚信峰会多国元首抵沪   上海女求嫁黄海波(图)   东方卫视嘉宾主持自杀   申城97%老人将在家养老   邓超爱孙俪因为像保姆   女贼被抓后下场可真惨   赵本山美女徒弟私密照   疑黄海波嫖娼细节曝光   沪三岁幼童被困洗衣机   沪悄然入夏:气温上升   亚信峰会管制出行攻略   恋爱纠纷男子刺死女友   奥迪轿车失控致1死3伤   黄海波情史大曝光   嘀嘀快的取消乘客补贴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调查:90后表示结婚必须有房有车 一步到位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5-21 09:04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不少90后表示婚前一定要买房,在广州购房者中,保守估计90后占25%-30%

    90后马佳佳日前抛出“90后压根不买房”的观点迅速成为社会热议的话题,就连素有“任大炮”之称的地产大V任志强也加入进来,称90后不买房“是没有买的能力,也没到买的时候”。那么,90后到底会不会买房?目前广州楼市中,90后购房者所占比例如何?记者调查采访发现,有87%的90后都有买房意愿,保守估计90后购房者所占比例为25%-30%。

  近九成90后有买房意愿

  90后一定要买房吗?记者连日来随机调查采访发现,有87%的90后都表示有买房意愿,仅有13%的人表示没必要。

  那么在广州楼市中,90后的购房者,究竟有多少?据业内保守估计及记者随机调查采访发现,90后的购房比例可能在25%-30%。对于目前未购房的人群,则有41%称会在两到四年内购房。

  上述数据,估计会让众多买不起房的70后、80后羡慕不已。中城地产负责人刘小姐表示,在她近两年所促成的交易中,这类年轻人在总购房客户中占比在不断升高。“多为刚需人群,90后占25%左右”。刘小姐分析称,虽然很多90后并没有那么多的积蓄,但与70后、80后要靠自己打拼不同,他们身后有着强大的50后或60后,尤其是很多独生子女,大学毕业时名下已经不止一套房产。

  对于那些表示不买房的90后,满堂红高级经理周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那是因他们60后的父母,已经为他们购置了房产,并且在他们成年后便过户到他们的名下,换言之,即使他们不用工作,都已有属于自己的房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微博 [选稿]: 周登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