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19-21日沪部分区域交通管制   沪10家餐饮店9家没照   李小璐被曝产后大出血   本月沪牌中标率或15:1   暗访丝袜会所坑人   曝主持人儿女美丑   张梓琳腋下现疤疑隆胸   足疗妹不为人知的事   端午长途车票周六开售   60年前你不知道的人广   上海今起进入最高警戒   5月沪牌投放额度减800   传许晴身陷包养门丑闻   周瑾当众怒骂美女主播   上海千余名武警实弹巡逻   
当前位置: 理财> 理财频道> 收藏
【浏览字号:
女子买建国钞竟亏百万 保存15年跑不赢物价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5-16 09:05 [来源]:上海热线收藏综合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沉寂多时的建国钞因为在南京文交所上市而突然成为市场热点,近日电子盘价格达400元左右,创下历史新高。不过市场人士透露,目前单张现货价格顶多为250元~300元左右,原捆单价也仅为350元/枚:“15年来价格才涨了5~6倍,连物价上涨水平都追不上。”也有收藏者却认为,建国钞在内纪念钞板块长线持有还是有升值空间。

  15年涨幅不如物价

  数日之前,一条关于建国钞的“花边新闻”掀起了近日的“建国钞潮”。据媒体报道,温州一位老板嫁女,别具一格地采用价值近千万元的200刀(1刀为100张)崭新“建国50周年纪念钞”当嫁妆。而在南京文交所上市的建国钞也从250元~300元左右的市场价一跃至450元左右,目前回到400元左右。

  “之前价格拉高到450元的时候,有些人真的入货了,结果被套。”广州市场一名市场人士透露,主要是当时在文交所一次性托管的量太大,接近60万枚,一下子把价格压了下去。据了解,广州的钱币邮票交易平台本来也打算把建国钞上市,但因为系统问题耽误了上市时机。

  “市场现货才250元~300元,跟之前比没有什么变化。”市场商家高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原捆的就算350元都有人要货,而单张的250元少人要,“市场价跟电子盘价格差距太大。”对于250~300元的价格,他认为不算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林琳 [选稿]: 周登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