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再现女子校园暴力   售后公房物业费上调   本周五最低温近冰点   二号线两女抢座位互殴   单身限购政策收紧   母亲让12岁女儿卖淫   松江男婴家中离奇失踪   卡车为避让公交侧翻   沪马拉松赛交通管制   本周最低气温或近0℃   林志颖好疼爱田亮女儿   申城7成市民想要2孩子   光明奶下月提价10%   苏州轨交将通11号线   揭央视三姐消失之谜   
当前位置: 理财> 理财频道> 收藏
【浏览字号:
红木家具稀缺价格飙涨 市场演绎疯狂的木头
http://rich.online.sh.cn 2013-11-26 09:10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十年间,红木家具价格涨了几十倍。

    半年不到,红木家具价格上涨50%~120%,上演“疯狂的木头”。而今年6月,新的《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生效,被视为国内红木家具价格上涨的导火索之一。

    业内人士推测,作为稀缺资源,未来价格还将上涨,十年间,红木家具价格涨了几十倍。

    市场

    快过年了,郑州市民李利打算挑选一个红木茶台,作为礼物送给喜欢喝茶的爸爸,顺便为老公的办公室选一个合适的书柜。

    可是,在郑州的几个卖红木家具的卖场走了一圈,她发现,红木家具价格上涨的速度,已经超过火爆的房地产:

    在郑州市商都路与通泰路交叉口的一个红木家具卖场,李利相中的一个红木茶台,打完折售价7万多元,“大红酸枝的材质,我夏天陪朋友来逛的时候,还只要4万块,这才三四个月,价格几乎翻了一番。”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上海遇百年赚钱良机 揭工薪层发财秘籍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作者]:訾利利 王艳艳 [选稿]: 周登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