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宁财神吸毒被抓老婆惨   沪特大吸毒团伙被抓百态   沪出租车将更新换代   2014上海高考分数线   东航客机冲出跑道   揭86版西游记演员现状   曝徐静蕾为三宝堕胎   倪萍承认整容搏命回央视   积水超20厘米将"喊停"车辆   美女怒斥世界杯影响性生活   沪群租客将暂停办居住证   盘点真空凸点上位的女星   河道边惊现52本假房产证   沪半数白领买房靠父母   申城明后天将迎强降雨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证券> 投资参考
【浏览字号:
新股上市火爆 大盘利空出尽?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6-27 08:18 [来源]:证券时报

    6月26日,新股龙大肉食、雪浪环境、飞天诚信上市后出现秒停,同时引领次新股井喷行情。首次公开发行(IPO)正式开闸,对股市影响几何?6月即将收官,7月行情会否出现惊喜?6月26日,湘财证券高级投资顾问展源做客证券时报网财苑社区,为财苑网友进行一一剖析。

    Q(财苑网友):IPO正式开启后,大盘会不会利空出尽?

    A(展源):IPO开闸作为相对利空的消息,不会很快出尽。有消息称,下月初又将有一批公司可以拿到“发行批文”。考虑到打新时股市巨量资金就会冻结,所以,个人认为,这个利空刚刚开始,而不是已经落地。

    Q:新股开闸后,会不会拉低中小板及创业板估值?如何介入次新股?

    A:这是个“谁向谁靠”的问题,即是新发的向已发的股票靠拢还是已发的向新发的靠拢。现在由于新股奇缺,在抢不到新股的情况下,次新股大受青睐,所以短期拉低已上市个股的概率并不高。对于当前涨幅不小的次新股,其未来空间还是要看公司质地,部分个股或许还有机会,如全通教育等个股仍值得积极参与。

    Q:周四,有6只送转潜力的个股涨停,请问如何把握半年报有送转潜力的个股?

    A:炒作高送转题材,一般都是短期效应,需要注意不能等高送转题材明确、股价上涨后再追进,建议先做好功课,选择一些总股本小、经营业绩好、成长前景好、每股公积金高,每股未分配利润高的公司,在没有公布相关信息前提前埋伏,这样的获利空间更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