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荧屏花旦姿色大比拼   曝高晓松88年娇妻私照   沪女子报警谎称遭性侵   上海蓝领收入完胜白领   节日三天高速流量300W   虹口居民楼坍塌二人死   龙吴路大火两消防员牺牲   五一长假沪各景点爆棚   章小蕙老公情夫双破产   女星中门PK舒淇胸美   影星致富经赵本山入7亿   昔日女生遭家暴秘闻   51岁关之琳的情史   女白领晒翘班照遭解雇   朱桢被示爱春心荡漾   
当前位置: 理财> 理财频道> 收藏
【浏览字号:
曝光:地铁纪念卡市场升温快 售价持续飙涨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5-04 09:18 [来源]:上海热线收藏综合

  近日的邮币卡市场行情总体上还是偏弱的,相比较而言,地铁纪念卡板块相对较好。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邮市方面:

  中国邮政于2014年4月18日发行《蜀南竹海》普通邮资明信片1套1枚,明信片邮票面值80分。明信片邮票规格:30毫米X18毫米。明信片规格:125毫米X78毫米。版别:胶印。设计者:于秋艳。资料提供:宜宾市蜀南竹海风景区管理局。责任编辑:杨晓栋。印制厂:四川省邮电印制有限责任公司。售价:1元。

  翠甲天下的蜀南竹海,位于四川省宜宾市境内,幅员面积12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44平方公里,共有八大主景区两大序景区134处景点。景区内共有竹子58种,7万余亩,是我国最大的集山水、溶洞、湖泊、瀑布于一体,兼有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的最大原始“绿竹公园”。蜀南竹海于1988年被批准为“中国国家风景名胜区”,1991年评为“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1999年公布为“中国生物圈保护区”,2001年批准为“国家首批AAAA级旅游区”,2003年通过世界“绿色环球21”认证,2005年获评“中国最美的十大森林”,2007年底荣获国家建设部评出的“最受群众喜爱的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区”和“最具特色的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区”。

  《蜀南竹海》是今年发行的第6枚普通邮资明信片,其他5枚分别是《卡通—红毛小Q》(2月12日)、《重庆旅游》(2月22日)、《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2月25日)、《长征颂歌》(3月28日)和《2014年中国邮政贺卡标识》(4月1日)。

  具体的邮市行情方面,近期小幅反弹后,大部分前期活跃品种的市场价格再度下跌,部分邮品的市场价格已经创出面世以来或者近期的新低,而新发行的邮票仍然频频打折,广大邮票收藏投资者的入市信心不足,市场成交也逐渐萎缩。前期强势品种母亲节小版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00元;甲午马年生肖大版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27元。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李天一 [选稿]: 周登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