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主播张颖书城迷路(图)   "家庭演播室"停播(图)   南京路的铛铛车要涨价   气质董佳佳抱女上街被拍   一代歌后彭丽媛新使命   奉贤一男砍杀2人伤11人   老夫少妻申城地铁秀爱   央视记者遇车祸惨身亡   沪满五唯一免税房提价   男高架方便司机扣6分!   谢晖一生中两沪主播GF   上海油价重回"7时代"!   二手沪牌昨交易量几乎为零   申城进入扫墓高峰期   个税政策或再度加码   
当前位置: 头条要闻> 上海经济
【浏览字号:
粤版细则逼上海投资客急抛 上海版或更严厉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3-28 10:35 [来源]:劳动报

    祁世芳表示,虽然今年2月楼市异常飘红,但这并不意味着此后楼市将继续高歌猛进。相反,无论从最近宏观调控政策还是楼市交易情况看,楼市很有可能出现量增价跌的新局面。

    祁世芳分析,新国五条出台至今,不到一月时间内,楼市情况已经悄然发生逆转。其中最显著的就是二手房市场。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等众多一二线城市,房产局过户大厅每天都出现人满为患的场景。与以往不同的是,很多二手房房主选择了降价抛售,尽快变现离场。

    在北京,二手房中介对此感受最为直接。一个月前,市场经常流传出房主原本谈好价格转让,临时突然变卦加价的故事。但是突然公布的新国五条让这种故事也发生逆转,不断有房主对中介表示,愿意大幅降低价格,降价幅度从几万到三五十万不等,只求尽快出手。

    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秘书长杨乐渝表示,新国五条的颁布,表明新一届政府在楼市调控问题上,只会更加严厉,而不会放缓。今后很短时间内,各地的调控细则也将逐步出台。如果不出意外,这些具体细则将会更加准确地指向楼市炒房群体。比如对炒房所得收益以及其所持有的多套房产征收重税。因此,大批多套房的持有者将选择抛售离场。

    “这种苗头3月已在一线城市出现。”杨乐渝表示。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