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主播张颖书城迷路(图)   "家庭演播室"停播(图)   南京路的铛铛车要涨价   气质董佳佳抱女上街被拍   一代歌后彭丽媛新使命   奉贤一男砍杀2人伤11人   老夫少妻申城地铁秀爱   央视记者遇车祸惨身亡   沪满五唯一免税房提价   男高架方便司机扣6分!   谢晖一生中两沪主播GF   上海油价重回"7时代"!   二手沪牌昨交易量几乎为零   申城进入扫墓高峰期   个税政策或再度加码   
当前位置: 头条要闻> 上海经济
【浏览字号:
粤版细则逼上海投资客急抛 上海版或更严厉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3-28 10:35 [来源]:劳动报

     业内人士表示,预计会比广东细则更细致,执行更严谨。上海中原研究咨询部总监宋会雍指出,“广东细则在限购方面推进比较明确。但对国五条中有关房产所得税、二套房首付、贷款利率的规定,并未进一步细化。”其中,将二手房交易差额征收20%个税限定在“房价上涨过快的地区”,与国办的国五条对比,明显是范围缩小,总体来说有偏松执行的倾向。

    在“征收20%个人所得税”条文上,预计上海会秉承“满五唯一”免征的做法,但是否在其他类型房屋上像北京细则传闻一样设置多级标准,存在变数。不过考虑到上海近期房价上行动力强劲,以及上海历来在全国调控的紧缩标杆,也可能只设置所得税方面设置征和不征两个档位,偏紧执行。

      专家称一线城市现抛房潮迹象 楼市涨价或已到头

    ■ 本报记者 卢元强实习生 宋长玲

    不同于往年2月的萧条,在刚刚过去的蛇年2月,中国房地产市场迎来“涨声一片”,又有13个城市迈入环比上涨的行列,环比上涨的城市达到了66个。

    但昨日多位专家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这一轮上涨并不长远。新国五条出台至今,不到一个月时间内,楼市情况已经悄然发生逆转。一线城市开始出现抛售潮的迹象,甚至有一些房东开始大幅降价,以求出手。

    恐慌性购房?

    是什么原因促成了房地产市场这个异常红火的二月?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