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主播张颖书城迷路(图)   "家庭演播室"停播(图)   南京路的铛铛车要涨价   气质董佳佳抱女上街被拍   一代歌后彭丽媛新使命   奉贤一男砍杀2人伤11人   老夫少妻申城地铁秀爱   央视记者遇车祸惨身亡   沪满五唯一免税房提价   男高架方便司机扣6分!   谢晖一生中两沪主播GF   上海油价重回"7时代"!   二手沪牌昨交易量几乎为零   申城进入扫墓高峰期   个税政策或再度加码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关注度就是生产力 盘点新媒体带来的新兴挣钱方式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3-28 09: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财路一字诀:“推”

    圈内人说,“做微博”没有什么秘密,就是一个字,“推”。刚入行时,一位程序员朋友帮他写了一个程序,把40个账号输入到软件中,就能自动、不断地关注各种账号,赚“回粉”,同时,40个账号也能通过集中转发,来“推”核心账号即阿杰后来拥有的“草根大号”。

    财路二字诀:“互推”

    2011年初,一个自称同行的账号给阿杰发来一条私信,称看中他账号的粉丝数,希望合作。所谓的合作,就是“互推”,大家合作互利,不收任何费用。未经多少思考,他便加入了这个群体。

    加入后,阿杰才发现自己孤陋寡闻,原来人家早就开始做了,不少已初具规模,有成型的经营模式。他介绍,在圈子中数十“大号”的互推之下,短短两三个月时间,核心账号的粉丝数暴增数倍,蹿升至20万。

    “没有准入门槛,盈利模式非常简单,傻瓜都会赚,就是发内容或者转发,按条数计费,一切费用流通通过网银完成。”辞去工作全职转行“做微博”的阿杰,“创收”均通过点击鼠标完成。

    “一个大号就像一个小小的媒体,内容有传播力,能直接到达用户。”阿杰透露,开始时的多数客户都是团购网站,过去两年,团购商业模式风头正劲,“客户可以说是源源不断。”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