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二手沪牌昨交易量几乎为零   申城进入扫墓高峰期   个税政策或再度加码   3号线早高峰限流站   房产纠纷引发持刀斗殴   图揭申城模特生存状态   沪新生代女主播惹人爱   盘点内地最靓女主播   空姐不为人知体检细节   青浦搅拌车追尾两人殒命   五角场地面出现开裂   沪地铁现抹胸短裙女(图)   浦东一楼盘现排队买房   沪上主播丹丹变身当老板   姜文混血女儿近照曝光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3.29亿元! 看看英国最昂贵住宅有多奢华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3-26 09:39 [来源]:中国网

看看英国最昂贵住宅有多奢华

  据英国媒体3月18日报道,英国首都伦敦北部的一处被誉为“英国最昂贵住宅”的房产,在挂牌出售两年以来仍未卖出,因此,其主人近日做出重大决定,将这套豪宅的要价降低令人咂舌的3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29亿元),希望将这套房子脱手。

  据悉,这栋名为“健康大厅”(Heath Hall)的豪宅位于大主教大街,这条街道因为两旁超级富有的住户被称为“亿万富翁街”。这套房产是糖果大亨威廉·帕克·里尔(William Park Lyle)于1910年建的,到2006年房产大亨安德烈亚斯(Andreas Panayiotou)购买它时就已经年久失修。之后,安德烈亚斯将其内部进行了整修,并于2011年将其挂牌出售,1亿英镑(约合人民币9.4亿元)的天价吓退了几乎所有人。据负责出售这栋豪宅的房产中介称,这套拥有14间卧室的房产被认为是英国目前市场上要价最高的房子。

  该房产坐落在2.5英亩的精修草坪上,除了14间卧室,还有6间接待室、一间图书室、一间电影播映室、一间桑拿房和一间酒窖。其装修极其奢华,仅浴室就是用了12种意大利大理石和7种木材,浴室的大理石浴缸为纯手工开凿。两年时间均无人敢接手,这让其主人最终决定大幅削减要价,售价降到了6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1亿元)。降低的3500万英镑可以在英国买下215套普通房产。房产中介介绍说:“6500万英镑的要价更现实,这可不是在讨价还价。这套房子无可比拟,外国大使都没资格住,非常适合国王或王子。”

  据了解,这套房产20世纪50年代时曾被中国某银行买下,作为员工的住宿地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