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大学教师眼中的房价趋势 演员白静被杀原因被曝光 孙俪产后首次公开亮相 曝娄一晨遭五星体育停职 "准爸妈"可享免费孕检 男子诈骗交强险18万元 本市昨发生多起火灾 九旬老太遗产赠保姆 今夜明晨或有中到大雨 松江一工地发生塌陷 少女留下遗书七楼坠亡 女主持惨被抛弃辛酸婚史 2月29日女性表白日 一条地铁日产30kg剩食垃圾 赵子琪香港产女
当前位置: 理财
【浏览字号:
龙年如何正确理财 挑对属于自己的“菜”
http://rich.online.sh.cn 2012-01-06 13:22 [来源]:上海金融报

  农历龙年即将到来,近段时期正是许多上班族翘首企盼之际,因为盼望已久的年终奖马上就可收入囊中,这既是自己辛苦工作一年的回报,也是一笔不错的收入。当然,高兴之余,很多人也不免烦恼该如何打理这笔钱。在此,笔者提供几个理财关键词,供大家参考。

关键词一:贵金属

  贵金属是2011年的热门词之一,基于国际经济局势动荡,贵金属市场波动起伏的走势中,蕴藏了无限的机会。为此,商业银行针对不同类型的投资者,提供了各种灵活的贵金属投资方式。

  如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的贵金属积存业务,为客户提供主动积存和定期积存两种选择;前者适合对市场有一定熟悉把握程度的投资者,可以自主选择购买和赎回时机;后者则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便利,每月定时扣款投资,避免了人为选择的麻烦及可能发生的操作失误。该业务提供按金额积存和按克数积存两种方式。当客户选择了工行“如意金”积存业务,累计达到一定数量后,还可以选择赎回和提取如意金条。

  不过,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切忌在金价低迷时停止黄金积存。受国际政治、经济等多种因素影响,金价有涨也有跌,在金价低迷的时候应该坚持进行黄金积存,这样才能有效降低投资的整体成本,在金价低谷期不要停止积存业务。另外,积存重在坚持,拿“如意金”积存来说,虽然其采用平均成本的策略降低投资风险,但相对也需要长期投资才能克服因金价波动产生的影响,并在市场回升时获取收益。投资期间越长,越有可能化解金价短期波动的影响,成功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选稿]: 龚怡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