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PK怕老婆上海人竟弱了   揭野模和A模收入差距   伊朗富豪网晒奢靡生活   4999元上天入地逛上海   跟导航反被扣分罚款   高架限行新政今实施   "民企宽带"或搅动资费   分级诊疗制下半年推出   家长排队改幼升小信息   南浦大桥本周六"体检"   司机偷雇主900万财物   轿车撞人逃逸司机落网   空气清新剂或成炸弹   沪秋季高考方案无大变   100元乘游艇游黄浦江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国内财经
【浏览字号:
梦想盈行运营总监高倩:我们为什么选择银联商务托管
http://rich.online.sh.cn 2015-04-17 15:43

    前言:作为安徽省工商联参股平台,梦想盈行选择目前行业安全性能最高的银联商务托管系统,展现了做好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信心和勇气。

    在客服部坐了一上午,又听到客户和客服沟通银联绑卡的事项。经过一番电话往来,有意向投资的客户基本都成功绑卡。让人感动的是,绑卡结束后,客户说:你们客服真的很专业,我就是看中国银联才关注你们的。

    我们所使用的银联商务托管系统,其安全性能和标准要求都是目前业内公认最高的,有了银联这把锁,梦想盈行用户的资金安全能得到更有力保障。为什么选择银联商务,而不是汇付天下、双乾支付这些普通的第三方呢?因为我们要做到最好,不愿意将就。对比于普通的第三方,银联商务具备无法比拟的优势。

    客户充值不收取手续费,客户提现时,单笔提现收费2元,比起很多平台按照千分比收费,银联托管的收费是相当有竞争力的。同时,银联商务托管的提现,不需要经过平台审核,在业内有提现“秒到”的赞誉。(想象一下,这边点击一下提现确认,那边银行卡到账的提示短信就到达你手机的感觉。)

    在谈到银联商务托管系统优势前,首先普及一下第三方资金托管的概念。

    在没有第三方资金托管的时候,用户充值资金到账都是某某公司,也就是平台注册的公司账户,在网贷刚开始的那两年,很多平台甚至没有公司账户,投资人资金是转账到平台某个人员的私人账户的。即便是人人贷这样的行业大鳄,在初始阶段,投资人资金也是转账到平台控制人的个人账户的。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平台经营不善挪用资金弥补资金漏洞,或者平台恶意跑路,网贷平台都可以随意触碰投资人资金,投资人承担着极大的风险。

    投资人资金直接充值到平台账户是央行明令禁止的“资金池”模式,除了道德风险,还面临着极大的政策风险。我认为,第三方资金托管是未来的政策方向,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正是清楚的看到了这一点,梦想盈行不仅率先使用第三方托管,而且使用安全性能堪比银行的银联托管系统,这是一种决心和勇气。

    我曾收到用户抱怨,说银联托管的用户体验不好,程序比较麻烦,在进行实名认证时,还要验证银行卡密码等(为什么要输入密码以及输入密码为什么安全,我在后面会说到)。在反复多次沟通后,获得了大部分投资人的理解,同时,我们已经在和银联沟通将繁琐的程序在不减低安全级别的情况下尽量的优化,各位亲爱的用户,你们关注的用户体验,让我们平台去努力,我们需要一点时间。但是,永远不要在为了方便的前提下,忽视了安全。安全第一,方便第二。等安全问题做到了我们需求的程度之后,我们会把方便(用户体验)提到并列第一的位置来,同样重点考虑。

    说到安全。我举个例子,比如其它普通的第三方托管系统,它们使用的是公安实名认证系统,只能确认身份证号码与姓名是一致的,不能确认提现银行卡是否与注册用户一致,只要同名均可提现。而银联商务就不存在这种情况,姓名、身份证、银行卡必须全部对应,缺一不可,能保证账户资金提现后进入的是用户本人银行卡,用户的资金安全得到强有力的保障。

    实名认证为什么要输入银行卡密码?首先要说明,实名认证全部在银联商务网站进行,梦想盈行接触不到用户的密码信息,这点可以放心;其次,银联是银行卡的发行单位之一,其系统里本身就存在着我们的银行卡密码,输入密码只为进一步验证持卡人身份。当前,网络黑客盗用他人身份证注册网贷平台账号开展违法活动的事件很多,而银联商务托管系统能很好的杜绝该类事件的发生,维护广大用户信息和资金安全。

    银联商务托管实现了平台与用户资金的完全隔离,这也是我们选择该系统的原因之一。虽然当前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平台都接入了第三方托管,但是假托管现象普遍存在。何为假托管呢?比如有平台的托管账户,用户只具备使用权,无所有权,用户充值到托管账户的资金,平台都可以随时归集划走;还有一种假托管,就是用户投标后,资金进入了平台账户,而不是借款人账户,平台仍然可以操控用户资金。梦想盈行采用真托管,用户的所有的资金往来全部在银联的系统内完成,投标完成后资金直接进入借款人账户,平台不接触也接触不到用户的任何资金。

    广大用户在梦想盈行发展过程中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在银联托管这一块。前些天银联商务座谈会上,我将用户反应的各类问题向银联方面进行了反馈,银联商务也给予了我一一答复,表示在保证用户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将进一步优化程序,增强用户体验。

    每一个平台都是通过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而不断完善的,梦想盈行和银联商务也不例外,而且我们和银联商务也正在进步,银联商务将在近期推出托管账户移动端口,梦想盈行正就这方面与其进行对接,微信客户端也将推出,届时我们将成为首家对接银联商务移动端口的平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