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新增1例人感染H7N9病   申城"解冻模式"开启   曝美女主播爱子近照   沪上最美圣诞树盘点(图)   上海街拍满眼都是靓妞   2号线故障乘客"电钻哥"修好   揭秘上海周边六大雪场   春运购票本周日启动   冬至出行祭扫乘车攻略   实拍上海第一场雪(图)   沪男主播与维秘超模暧昧   揭华人男娶不到洋妞真相   小心被"上海儿童医院"骗   火车票退改签设限48小时   地铁16号线被指"冷哭"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股市> 公司
【浏览字号:
“上海滩”风云再起 上海商户百度直达号群英会热聊O2O
http://rich.online.sh.cn 2014-12-09 11:53

    礼帽、风衣、白围巾,麻花辫、旗袍、一双清澈的眼睛,这是许文强与冯程程,也是人们过去对于上海滩的动人印象。过去,上海大老板们坐着黄包车、抽着烟斗坐在一起讲商业变革。今天,上海的大老板们打着飞机来到百度直达号群英会现场,宁可站着也要听移动时代新的商业玩法。于是,冬季里的上海,正式上演一版“新上海滩”。

    上海大老板们都为百度直达号而来,这就是“新上海滩”的火爆氛围,魔都未来不敢想呐。

    12月4日,“百度直达号群英会”上海站活动在上海贵都酒店举办。来自上海当地的数百位餐饮、教育、旅游、生活服务类商户共聚 “百度直达号群英会”上海站现场,并邀请百度直达号相关负责人与代表商户交流关于直达号和O2O营销的经验。经验可是宝,千金难求,据说上海大老板们中午不吃饭、现场站着都来听,这么精彩的现场观点,我们当然要分享出来啦。

    锦江旅游张晓军:我们用个性化拯救“懒人”

    在百度直达号群英会现场,考虑到上海是全国最依赖手机的城市,人们获取信息服务全部来自移动端,于是商户们戏称这是一场“拯救懒人大会”。在锦江旅游的运营总监张晓军看来,开通了百度直达号的锦江旅游,正好能够通过“个性化”旅游产品拯救上海以及全国的懒人们。

 
    锦江旅游的运营总监张晓军先生一上来就说他要拯救“上海懒人”,想要旅游个性化,赶紧@锦江旅游。
 
    “旅游出行已经呈现散客化、休闲化的特性,走马观花带着小红、白、黄帽子跟着导游溜达景区早就被游客尤其是年轻游客嫌弃死了。打造个性化旅游才是移动时代旅游业发展王道。”张晓军说。现在,用户只要在手机百度中@锦江旅游,就能获取餐饮、酒店、路线规划、路途导航等多方面的旅游服务。最重要的是,百度数据分析还能帮助商户建立自己的数据库,锦江旅游分分钟就能为用户打造个性化标签,可以知道用户感兴趣的是什么,他们旅游方式是怎么样的。针对这些数据,分析一下就能快速开展

    新概念英语学校纪春盛:我们终于找到了“客人”

    比起张晓军在现场演讲时的意气风发,新概念英语学校董事长兼CEO纪春盛一上来就讲了自己的迷惑:“今年,教育行业很多投资进来,包括在线教育的投资,还有线下的蜂拥而上,但是线上的很多机构也倒了,线下的也倒了,需求却还在增长,到底客户群体在什么地方?我们学校也遇到这样的困惑。”

 
    新概念英语学校董事长兼CEO纪春盛先生一直以来的困惑“用户去哪儿了?”终于在百度直达号得到了答案。
 
    正是在困惑中,纪春盛找到了百度直达号,他发现:“利用百度直达号,用户可以点击报名还可以学习、评价,一键分享,对我们来说速度更快。我们用直达号的时候会连上一些支付功能,比如淘宝和其他的功能,搜索还是比较快捷的。”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纪春盛终于放下心来了,他说自己终于找到了用户:“像直达号这样的工具很便捷,不需要你建立一个部门,不需要你专门怎样去推广,可能是一套东西做下来,像我们这样的培训行业能够快速地介入,迅速把自己的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广出来。”

    微客来刘相臣:又快又简单这就是直达号

    作为直达号的好朋友,为众多商户提供开通直达号业务的生态服务商,上海微客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CEO刘相臣在现场给还没开通直达号的商户们打了一剂强心针。他总结了百度直达号的两点“好处”。

 
    上海微客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CEO刘相臣先生可是真的心系商户,他最想要的就是大家都能赚到钱。

    首先,直达号够简单。直达号帮助商户很清楚地知道客户在哪、自己的优势是什么,并将这些优势扩大,卖水的就主打营养、天然,卖花的就是美,而体现这些特色对直达号来说只是三两分钟的事。三分钟就能建一个站,简单的几个图片,几个文字就OK了。

    其次,直达号很快。刘相臣举例说,当用户在手机上搜索信息的时候,很多连微信账号怎么进去都不知道,但是几乎没人不会用搜索、不会用百度。那现在开通百度直达号,用户只要@然后一个回车就进入了商户的服务页面,这种体验,还不够快吗?

    反正刘相臣是“爱上”百度直达号了,他直言不讳就觉得这种模式对商户来说太有利了,他说:“微客来作为中间的生态服务商,通过快速开通百度直达号,帮助企业做生意,后面又有百度的体系能够从更广的层面真正帮助企业做成生意,三方努力的结果就是,企业真正做成了生意,我们微客来也赚到了钱,而百度也真正实现了人与服务的连接,成为老百姓最喜欢商户最欢迎的服务平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