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机场全面投用神器   沪男翻地铁闸机踢孕妇   男人补肾壮阳10秘方   曝演员高虎吸毒被抓   街头低俗黑丝女故意走光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女主播都有哪些特殊嗜好   实拍沪选美女后台换装   图揭90年代中国失足女   盘点明星们的隐秘关系   内衣摔角美女香艳肉搏   实拍农民工的肮脏交易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沪公交安检新增神器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10新股上市造36位亿万富翁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8-13 11: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白卷英雄”张铁生身家3.3亿,三联虹普刘迪家族、台城制药许丹青家族财富超20亿

  今年年初48只新股上市,曾造就119名亿万富翁。7月启动的第二批12只新股中,目前已有10只上市,诞生了36位亿万富豪。其中,“白卷英雄”张铁生、“大鳄”刘益谦均榜上有名。而造富人数最多的,当属张铁生持有的禾丰牧业,有8位股东均身家过亿。

  资本市场一直都有神奇的造富能力。7月启动的第二批12只新股已有10只实现上市。尽管次新股的走势在8月12日出现分化,但造富能力依然不可小觑。在这10只新股中,已诞生了36位身家过亿的富豪。其中,“白卷英雄”张铁生、“大鳄”刘益谦均榜上有名。三联虹普实际控制人刘迪身家已达17亿元,位于新股富豪榜之首。三联虹普的刘氏家族、台城制药的许氏家族持股市值均已超20亿元。

  三只次新股打开一字板

  8月12日次新股概念出现分化,7只次新股全天“一字”涨停,尤其是首批上市的天华超净和中材节能已连续9个交易日涨停。但与此同时,三联虹普和台城制药双双开板。在连续六涨停后,三联虹普8月12日开盘后迅速跌停,成第一只跌停的次新股,炒新行情基本进入尾声。临近尾盘,康尼机电也突然打开涨停,成交骤增,换手率近43%,成为本批上市新股中第三个打开涨停的新股。

  分析人士认为,新股在遭持续炒作后,一旦打开涨停,将会引发抛售潮,从而导致股价剧烈波动。而最近上市的川仪股份和禾丰牧业将有望接力炒作。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