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重度污染或享雾霾假   2/3捐精者精子不达标   街头男持刀追砍老伯   国内机票价取消下限   沪地铁最坑爹换乘站   沪主持领衔微博力挺朱桢   路口惊现57个电子警察   包小姐惊现牡丹江路   上海出租车升级换代   揭秘朱桢离婚真相   夏磊娇妻空姐制服美照   外婆送外孙上学遭碾压   低头族队伍壮大   90后盗窃团伙   万人相亲会   
当前位置: 理财> 理财频道> 理财头条
【浏览字号:
精打细算过日子 家庭理财习惯八招先行
http://rich.online.sh.cn 2013-11-07 13:39 [来源]:慧聪网

  作者和老公同年毕业,精心经营着两人的幸福生活,从挖财开始记账之后,养成了良好的理财习惯,并总结出8招家庭理财的要点,和读者分享。

  大学毕业5年,回头看,觉得自己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何谓好的生活?就是不羡慕他人的生活,对自己的生活感到物质和精神上的满足。

  我和老公2008年毕业,一直在做营销工作,平时比较忙碌,业余有自己的兴趣,其中就包括对理财的关注。用“挖财”几年来,我在理财上的收获最重要的不是钱的数量,而是理财的习惯。

  总有人说,钱不多,怎么理财?我的观点是:在积累不多、选择范围不广的时候,如果能抽出部分资金去尝试练手,熟悉规则,那么到真正有本钱的时候,就能以较好的习惯,操控更多的资金。理财是学习的过程,重要是具备理财能力。

[选稿]: 周登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