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黄浦江现雷人"大烤鸭"   淮海路男子醉酒引闹剧   申城固话手机实名登记   申城本周"降温又降雨"   沪学区房价创历史新高   男子吸毒后持刀行凶   申城将彻底清凉5天   适时出台区域拥挤费   沪两类人员增加养老金   F罩杯沙滩宝贝决赛落败   李祥祥问鼎中国梦之声   闸北打造环大宁商圈   上海环球港一男子被砍伤   申城周末气温坐"过山车"   沪两机场间拟建快轨交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国内财经
【浏览字号:
任志强:限房价说是为百姓好 却始终得不到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8-27 08:35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华远董事长任志强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上海热线财经频道讯:近日任志强表示,“这十年都以价格目标为主进行调控,为什么还这么多人高呼好,我只能说它是嫖客。因为你们在侵犯公共权利。反过来说,他会说你们开发商不讲道理,我们开发商和你有什么关系,我们没有转移和分配公共财产。”

  任志强认为,“过去的十年政策是错误的,就是因为意愿和方法没弄对,形成的结果就是现在网上可以看到的笑话。这种政策以价格为起点的所有调控政策,就是要把国家或者人民公共的财政权利,通过价格的方式转移分配。”

  任志强:老百姓喊着要限制房价 好处却没得到

  任志强:这个价格的管制对老百姓好吗?我们老百姓拼命喊着要限制房价,结果好处没有落到普通老百姓兜里,都到那些不该享受优惠政策的兜里,就是因为他们不尊重基本的市场规律。如果不遵守基本的市场规律,一定出一些烂政策。你先把这个孩子教坏了,又打架,又嫖娼,又不顾年龄开车,最后你再去救他,哪有这个道理。

  新的政策是保持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我们没有看到新一届政府在说房价的事。国五条以前的政策基本上算是上一届政府提出的看法。这一届政府可能比他们聪明一点,至少更尊重市场经济规律,起码到目前为止他们没有说继续用什么手段调控,没有说继续让房价回归到合理水平。

    >>>中国房价即将暴涨的10大城市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上海一室户学区房报价竟300万价格创历史新高

薛蛮子被曝多次嫖娼 揭秘如何从天使到嫖客

清华迟领养老金方案遭质疑:难道退休后要先喝西北风

疯狂的地价:卖掉北京的土地远超美国一年GDP

家中的意外之财 20元原版老CD炒到了1万
相关视频:任志强称征收物业税不在今年立中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