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二手沪牌市场交易停滞   春雨来袭申城气温回升   上海17号线建设遇难题   新政发威沪牌价格首跌   孙俪成为上海第一富婆   控江路惊现一腐烂男尸   上海女作家程乃珊去世   主播忍丧父之痛播报新闻   徐浦大桥11车连环相撞   警示价迫沪牌降"8"字头   轿车藏尸案疑凶落网   外围女专职陪吃陪玩陪睡   黄奕亮相上海车展显发福   车展绝色车模秀色可餐   四川雅安地震伤亡惨重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购房菜鸟不懂验房 7大窍门让你速成达人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4-23 08: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买房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能买到一套满意舒适的房子并不是易事,特别是在验房的时候,挑选一套非“问题房”可是有一定的技术含量。

  今天,本报就向你介绍几种实用的验房技巧,为你在购房中提供参考。

  层高是否达到合同标准

  层高如果没有达到标准,会使今后的生活产生一种莫名的压抑感。而降低层高也是一种开发商节省成本的方式,所以,验房的时候首先就是要注意层高是否达标,如果没有达标,宁可不要。

  其实,检验层高的方法很简单,把尺顺着其中的两堵墙角的阴角测量,而且同时测量房内多处地方,看是否达到合同标准即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