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边风炜:大资金为何集中抱团周期股?漂亮50”还能否继续强势?
http://rich.online.sh.cn 2017-07-12 09:14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

  周二早盘两市低开,银行、证券、保险、白酒等漂亮50上涨,上证50指数再创年内新高,沪指却一度跌破3200点,技术上,大盘稳步上攻已五连阳,从技术分析走势来分析,目前股指运行分时产生背离,量价也有背离,短期3200点之上滞涨明显,或有回落的需求。另一方面在3200点上方前期大量套牢盘的压力犹存,光靠场内资金存量资金,再没有增量资金推动下,尤其是在上证50的强势拉升下,需谨防指数短期快速赶顶。

  今天盘面再度分化,上证50指数再创新高!近期上半年业绩暴增的钢铁、煤炭、有色是中报行情的主力军,今日水泥建材板块接力;大金融板块集体启动,白马股跟风上涨,推动沪指和上证50指数再创新高!但近期“漂亮50”也出现了部分资金获利兑现,最近一周以家电、白酒为代表的“漂亮50”有所回调,但“漂亮50”的一季报净利润增速高达32.6%,远高于市场整体水平,“漂亮50”仍然是较优组合。

    有专业分析人士认为:预计沪指将很快完成补缺(4月17日跳空缺口,3229~3239),但随之而来的恐怕是新的调整。 后市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中小市值个股的中报机会。

  近期市场热点涌现,也恰恰说明了市场情绪在回暖,市场热点正在从“漂亮50”向外扩散。近期大盘能够持续强势的原因。权重股仍然扮演着冲锋陷阵的作用,反观创业板指,在跌破重要技术支撑后,其弱势特征逐步显现。其中最主要的因素还是市场有限资金面的影响所致。这里,我们不妨把两个市场的表现作为判断未来趋势以及资金意图的一个重要标的,即创业板弱则主板机会仍在,创业板转强则资金流向开始改变。反之亦然!

边风炜:大资金为何集中抱团周期股?漂亮50”还能否继续强势?

  上周市场周期股频频出现异动,而大资金为何集中转向抱团周期股,周期股是否重回2010?未来走势如何演绎?谁推动了周期股反弹?另一方面在到来的2017年上市公司中报披露期间,“漂亮50”还能否继续强势?二线蓝筹能否接棒?

    带着这些投资者高度关注的话题,上海热线财经也非常有幸邀请到了沪上知名券商投资总监边风炜老师来分享个人关于当前市场的一些看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