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一线城市月薪7000如何实现财务自由?

http://hot.online.sh.cn 2016-09-09 09:40 稿件来源:投资通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巨人就是前人留下来的真知灼见,而获得前人知识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阅读有质量的书籍。

  前几天,朋友圈刷屏的文章《给你讲个笑话,我是创业公司CEO》。我心想,写文章的人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么?开了个公司,当上了CEO,每天还有几十号员工任你指挥,如果这样的CEO还觉得是个笑话,那真的是笑话了。

  其实,心里想想,我才是个笑话。

  毕竟,我是白领。

  01

  关于工资

  说到工资,2016年广州白领工资6913,算个整数吧,7000。很多了?王健林公公说,小目标先挣一个亿,马云爸爸说,月薪三四万才是最幸福的。7000?切,零头比不上。

  However, 我是白领,我要坚强的活着。

  终于盼到工资到账了,我要开始分猪肉了。房租3000块,交通卡充200块,电话费充100,给小车加点油(哦,不好意思,忘了说,我没车),真开心,还剩点钱。

  等等,好像吃还没算。早餐8块,中餐15、晚餐也15块,一天38块,一个月30天。让我算算,左手加右手,一五得五,二五一十,1140块。

  这样算下来,一个月花个4500块,还有2500可以存着,好像还行。

  诶,诶,诶,我说白领,7000是税前工资,谢谢。

  对哦,还要与国家共建设社会主义,每月上交一些到国库。细思恐极,又没了1000多。好吧,最后省吃俭用,还是有1000来块钱可以好好存起来的。

  毕竟,我是白领。

  家里的三姑六婆听说我是白领,月薪7000,说要给我介绍对象。我没好意思要,毕竟自己知道,帐户余额这个东西就像股票,涨得慢,跌得快。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赵瑜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