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想全职理财?先想清楚这4个问题

http://hot.online.sh.cn 2016-09-09 09:37 稿件来源:她理财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第二,资产的增值是一个相对的过程,而非一蹴而就

  我曾经在15年上半年牛市的时候买基金,也幻想着复利的滚动带来资产的增值,但现实的教训深刻而难忘,市场风云变幻,绝不是一成不变的赚。而资产的增值要经历多少个涨涨落落、起起伏伏最终才能真正落袋,也才能拥有驾驭资产的能力。我宁愿稳稳的攒钱,边规划着我们小家的生活,边让银行账户慢慢丰盈,也不愿搏击一场未知的豪赌。全职理财,需要把所有的一切投入进去,因为没了主动收入,投资收入的多少和本金息息相关,必然会倾注全部积蓄。

  第三,人生精彩的事情还很多,何必孤注一掷

  全职理财的人往往会没有生活,每天看盘、看新闻、看财经,貌似摸着经济脉搏活着,其实活在虚拟的世界里苦苦挣扎。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在一个行业里积累人脉,结交同事,处理任务,提升能力,这个过程漫长却充实,全职理财不是我们逃避现实工作的挡箭牌。

  无欲乃积寿,有福方读书。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读书和旅行,是让我真正倾心的事情,书里有万千世界,旅行带我去看、去体会、去感知,生命本是多彩,何必只有红绿盘面呢?

  第四,真正能抵挡住通货膨胀的是你不断的成长

  如若现在有了几百万,你会全职理财吗?这个问题有个漏洞,现在的几百万还是钱,未来呢?当一线城市房价都在10万以上一平的那天,几百万的本金是否杯水车薪?那时候一个月的花销就要三万五万,又该怎么办?一份工作可以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涨薪,一个人的能力也可以随着经验和能力的增加而增值,但是股市从多高都会回到2000点,甚至更低的过往经验足以让人畏惧:多少资产都能一夜破灭。可能你会说,你没有炒股,而是当几套房的包租婆,稳稳的收益也挺好。是的,如果可以找一个代理人去做,为什么要全职呢,一辈子那么长,谁能保证一个不随时代不成长的人会稳稳的一辈子呢?没有永远的安稳人生,只能赶上大家成长的脚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赵瑜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