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事业刚起步的年轻人到底应该先买房还是先攒钱?

http://hot.online.sh.cn 2016-09-05 09:30 稿件来源:嘉丰瑞德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前两天王健林的1亿小目标着实震惊了很多人,但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其实小目标不过是先攒钱还是先买房这样在首富眼里微不足道的事情。

  小K是普通上班族一枚,在不大不小的公司里,干着可有可无的工作,领着不高不低的薪水。用她自己的话说:至少除了养活自己还赞了点小钱。

  小k是个勤俭节约的孩子,月入9000元的工资除了自己吃喝玩乐,每月还上缴1000元给父母,三年下来自己竟还能积攒8万元小金库。

  最近父母打电话给小K催促小K赶紧去买房,说房价分分钟都在涨,再不买房永远买不起了。

  小K倒是不着急,对她来说要父母拿出毕生积蓄给自己买套房子实在有点于心不忍,而且每个月还贷压力着实负担很重。小K还不想早早地背上房奴的称号。更何况即便买了房又能怎样,不过在婚恋市场又多了一样谈判的砝码,小K才不屑。

  可是小K的父母可不这么想,家里就小K一个孩子,两老口的钱早晚都得给她,与其等着贬值,倒不如现在给她买个安稳窝。

  小K和父母就这样僵持了下来,谁也说服不了谁,原来和美的一家人,因为买房这个事经常说不上三句话就开始争辩起来。

  既然谁也不服谁那么还是请教专家来点评一番,国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嘉丰瑞德理财师David作为帮助了上千个家庭解决财务问题的理财专家,由他来解决小K家的问题再合适不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赵瑜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